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国际疫情观察(4月25日)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4-2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持续更新中。文中段首所示时间为本文更新时间。)

全球

0800【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46亿例】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追踪数据,截至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8点,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6042160例,累计死亡3095018例。

0800【研究显示孕妇感染新冠病毒会致更高健康风险】

英国牛津大学23日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怀孕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女性与没感染这一病毒的怀孕女性相比,出现妊娠并发症的概率要高50%以上,前者在怀孕期间和产后的死亡风险比后者高22倍,但总体来说,孕产妇死亡病例不多。

北美

0800【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32038232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3203万例,达到3203823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7万例,达到571883例。

0800【加拿大冬奥会雪橇冠军科帕兹因患新冠肺炎住院治疗】

0800【美纽约州州长科莫:将立即恢复接种强生公司新冠疫苗】

欧洲

0800【默克尔谈德国实施“紧急刹车”:非常艰难 但已别无他法】

4月2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她的每周例行视频播客中表示,虽然实行全国统一的“紧急刹车”制度非常艰难,但目前“别无他法”。

默克尔当天再次强调了全国统一防疫政策的重要性:“这是我们为对抗大流行采取的新措施。我坚信,这是德国目前迫切需要的。”

0800【希腊首次确诊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

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当地时间4月23日宣布,在新冠病毒基因组监控网络对日前送检的病毒样本测试中,发现1例被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B.1.617型毒株感染的病例。该病毒样本来自希腊第三大城市帕特雷的一名男子。他在3月23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0800【法国新增32633例新冠确诊病例 新增220例死亡病例】

0800【西班牙一男子“隐瞒病情”致22人确诊新冠?警方:已被捕】

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4日消息,西班牙马略卡岛一名男子出现新冠症状后还继续上班和到健身房,结果导致22人感染新冠。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警方周六(24日)表示,这名男子已经被捕。

亚洲

0800【疫情加剧 印度首都每5分钟就有1名新冠患者死亡】

据印度卫生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32730例,居全球首位。新增死亡病例2263例,创下自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首都新德里当天就报告了超过26000例新增确诊病例和306例死亡病例,这意味着每5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

0800【因日本疫情反弹 澳大利亚退出跳水世界杯暨奥运资格赛】

澳跳水协会在新闻公告中称:“我们认为,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是头等大事,从最近几周的情况来看形势越来越明朗,那就是让我们的运动员和官员去参加跳水世界杯不安全,日本目前正在经历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峰。”

0800【印度部分医院物资耗尽,氧气和瑞德西韦在黑市的价格暴涨】

0800【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飙升 泰国暖武里府24日起实行宵禁】

0800【泰国疫情措施升级 商场调整营业时间】

根据疫情形势,泰国零售商协会和泰国购物中心协会决定,包括曼谷在内的18个疫情严重的红色区域,调整和缩短大型购物中心营业时间,调整后的营业时间为11时至20时,超市、餐厅可营业至21时,便利店营业时间调整为5时至22时。

拉美

0800【巴西新增71137例新冠确诊病例 新增3076例死亡病例】

中东

0800【伊朗暂停往返印度、巴基斯坦的航班】

新闻推荐

美国跨性别前奥运冠军凯特琳·詹娜将竞选加州州长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电视节目名人、在2015年经历变性手术的前奥运冠军凯特琳·詹娜宣布竞选加州州长...

相关推荐:
丁俊晖决胜局落败2021-04-22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疫情观察(4月25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