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第三轮 争冠军团争抢“头把交椅”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5-01 06:16   https://www.yybnet.net/

中超联赛两轮战罢,只有三支球队三战全胜,分别是上海海港、上海申花和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在进攻端展现了超强实力,他们首轮6:1大胜天津津门虎,次轮3:1击败争冠对手北京国安,开场4分钟连下两城。上海申花首轮2:1国安,次轮3:1逆转武汉队。泰山队首战2:0轻取重庆两江竞技,次役1:0小胜争冠对手广州队。

上海海港两场比赛共打进9球,失2球,净胜球为7个。上海申花两轮共打进5球,丢2球,净胜球为3个。山东泰山队两轮共打进3球,两场实现零封对手,净胜球也是3个。按照净胜球、进球数据排名,两轮战罢,上海海港队暂时排名积分榜榜首,上海申花位居次席,山东泰山暂居第三名。相对而言,这三支球队更有 “冠军相”。

中超结束第二轮比赛后,在积分榜末端,三支球队1分难求,分别是北京国安、重庆两江竞技和大连人。而联赛开赛前才“起死回生”的天津津门虎居然不是副班长,他们目前的联赛排名比国安好,积分居然跟广州队相同。

目前两轮战罢,天津津门虎拿到了1分,他们在次轮0:0逼平了长春亚泰,位列联赛第13名,排在他们身后的是大连人、北京国安、重庆两江竞技,尤其是广州和国安的发挥令人大跌眼镜。广州队在广州德比靠着绝平球才勉强拿到1分,国安则在连续的两场京沪大战中告负,并且连丢5球。广州队在广州赛区还有重庆这样的弱旅垫背,2轮只拿1分后还没有掉到垫底的位置;国安则没有这样的好运,津门虎在亚泰身上拿到赛季首分后,将御林军推向了垫底的位置。

中超第三轮比赛中,北京国安和大连人上演榜尾大战,剑指3分摆脱垫底是御林军的唯一目标。而“全华班”的广州队对阵阵容豪华深圳队,一旦不能全身而退,不排除联赛排名继续下滑的可能。

本版撰稿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世杰

新闻推荐

中超2021赛季首轮最后两场比赛结束 补强后的申花击败国安

本报讯(记者林显威)4月23日晚,2021赛季中超再结束两场争夺,河北队1比1平武汉队、上海申花2比1击败北京国安。随着这两场比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第三轮 争冠军团争抢“头把交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