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罗巴联赛 巴萨主场输球被淘汰

来源:烟台晚报 2022-04-16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4月14日电 2021-2022赛季欧罗巴联赛14日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重头戏。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主场2:3不敌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以3:4的总比分遭淘汰。

首回合两队1:1战平,本场巴萨坐镇诺坎普迎战法兰克福。科斯蒂奇“双响”和博雷的进球为客队建立起三球优势,巴萨虽然在补时阶段由布斯克茨和德佩各入一球,但未能挽回败局,无缘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莱比锡客场2:0战胜亚特兰大,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

新闻推荐

皇马3:1痛击切尔西

本泽马(左三)英国时间4月6日,法国射手本泽马独中三元,帮助皇马3:1痛击卫冕冠军切尔西,在客场收获足球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欧罗巴联赛 巴萨主场输球被淘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