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汪明荃再谈与赵雅芝不和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4-17 15:08   https://www.yybnet.net/

香港资深女星汪明荃与赵雅芝是70年代TVB公认的两大台柱,两人39年前分别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与周芷若,戏内为了郑少秋所饰演的张无忌宠爱争破头,戏外两人粉丝也“势不两立”,甚至传出汪明荃、赵雅芝为争一姐地位闹不和,在《楚留香》后的30多年期间不相往来,直到2013年才于王晶执导电视剧《风云天地》再次碰头。

汪明荃2015年为《风云天地》与赵雅芝同台宣传,两人在台上有说有笑互动佳,异口同声驳不合,赵雅芝更强调虽与汪明荃多年未合作,但默契依旧,所以此次合作完全不需要磨合。

日前汪明荃接受专访,再度谈起与赵雅芝的不和传闻,她直言当时在《倚天屠龙记》饰演赵敏,赵雅芝饰演周芷若,两人为了争张无忌都很入戏,“其实我们私底下没有来往,拍完戏各有各忙。”有网友也评价称如今两人都已是圈内“女神”,各自成为传奇,陈年往事可以放下了。 (腾讯网)

新闻推荐

曹操用了《诗经》里的句子算不算抄袭?抄袭事件层出不穷,唐代还发生过“因诗杀人”案

《西园雅集图》局部。古人雅集,总忘不了写诗。于正《宫锁连城》被指抄袭琼瑶《梅花烙》□本报记者徐敏每每有电视剧或者电影热播,似乎总是难免深陷抄袭的泥潭,一边有人举出抄袭铁证,一边...

相关新闻:
电视连续剧2016-12-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汪明荃再谈与赵雅芝不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