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蒋欣: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减肥

来源:华商报 2017-08-19 06:43   https://www.yybnet.net/

蒋欣《盲约》剧照

从华妃到樊胜美,蒋欣饰演的角色和她在娱乐圈“排骨精”们衬托下略显丰满的身材一样,让观众记忆犹新。都市轻喜剧《盲约》在浙江卫视热播,观众议论蒋欣又胖了一些。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蒋欣特别实诚,她说放开吃是为了让自己接近原型,但又忍不住透露这种以演戏为理由的撒欢儿吃喝让她特别快乐。

●吃好了我就会快乐

华商报:之前看资料,好像为这个戏特地增肥?

蒋欣:其实没有特意增肥,只是放开吃,让自己更接近原型。

华商报:大家都为你的身材操心,你会不会觉得大家还是应该关注你的戏啊?

蒋欣:我确实觉得大家为我的身材操碎了心,当然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尽量不让大家为我的身材操心,我还是更希望大家关注我的戏。

华商报:你觉得演这部戏最让你过瘾的地方是什么?

蒋欣:最过瘾的地方就是我可以撒欢儿地吃、喝。

华商报:最不想做什么事情呢?

蒋欣: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减肥。

华商报:最近拍戏、上综艺节目这么多,有没有觉得累的时候?如何调节?

蒋欣:感到累的话,我会吃,这样吃好了我就会快乐。

●家里人虽然着急但没有逼婚

华商报:《盲约》是部关于剩女脱单的戏,你认为脱单最主要因素在哪些方面?

蒋欣:我认为脱单最主要的因素在于对上眼儿。

华商报:剧中不停相亲,生活中家里人会安排相亲吗?

蒋欣:我还从来没有相过亲,我应该不太会接受相亲吧。家里人没有帮我安排过相亲,虽然我知道他们心里也蛮着急的,但还是更希望我能够遵循自己的内心和喜好。

华商报:剧中和恬妞饰演的母女相爱相杀很有看点,你怎么看待这种逼婚的妈妈角色?

蒋欣:妈妈都是为自己的儿女好,她们对儿女是绝对无私的爱,这个妈妈的逼婚也是为了女儿有好的归宿,她也是为了放心把女儿交给对方。

华商报:《欢乐颂》《盲约》,好像接到的都是剩女这一类的角色,会不会担心被定型了?

蒋欣:演员就是应该多元化,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自己会被定型,而且我从来没接过太过相同的角色。

●遗憾错过了很多电影

华商报:《盲约》是一部轻喜剧,有人说你演得好,有人说你演得浮夸,你怎么看?

蒋欣:这个问题还蛮犀利的。可能是为了融入这个剧吧,这个戏原来的IP也是轻喜剧,所以表演可能相对夸张了一些。

华商报:怕毁形象和戏路吗?

蒋欣:我一点都不害怕毁自己的形象或者打破自己的戏路,演员就是应该多接各种各样的角色,要多元化,我也喜欢接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挑战。

华商报:之前大家牢牢记住了“华妃”、“樊胜美”,会期望大家因为《盲约》记住“夏天”吗?

蒋欣:我对于自己演的戏从来没有任何期待,只要自己演过瘾就OK了,剩下的就交给观众了。

华商报:你拍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剧,但参演的电影不多,有没有想过拍一部电影的代表作呢?

蒋欣:其实真的很想有一部电影作品,而且可以是自己喜欢的。最近一直在错过,总是我接了电视剧以后电影就会来找,还蛮遗憾的,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有好的电影作品呈现给大家。

●每年让自己休息10天左右

华商报:在剧组里,你就是那种活跃气氛的人物吗?是不是到哪里都是最受欢迎的?

蒋欣:我在任何场合都属于搞笑担当,可能我的个性就是这样,从小就喜欢逗别人乐,受不受欢迎我不知道,更重要的是做自己吧。

华商报:剧里你和陆毅互怼的场面太欢乐了,拍摄时有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

蒋欣:因为陆毅长得很像年轻时候的我爸爸,所以片场经常开玩笑说:“来,到爸爸这儿来!”我就管他叫爸爸,他人很好,所以我们两个人在现场也是非常欢乐的。

华商报:生活中是个颜控么?才华和外形最看重哪个?

蒋欣:你这个问题好像跟前段时间的“吴彦祖、高晓松,你选哪一个”那个问题很像,我很喜欢高晓松,我选择吴彦祖。

华商报:你认为演员最佳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

蒋欣:演员最佳的生活状态应该是自在。自在的含义就是,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

华商报:每年会给自己多少休息时间?

蒋欣:我最近的工作节奏还挺忙的,一直都在忙,拍戏加上真人秀,所以搞得自己有点疲倦。每年给自己的休息时间大概是10天左右吧。我希望从明天开始可以多一些时间休息,陪陪父母。

华商报记者罗媛媛

新闻推荐

剧情狗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照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奇幻爱情影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上周四内地公映,至截稿前,影片上映4天票房超4亿,在《战狼2》的逆天票房压制之下,依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欣: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减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