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醉玲珑》顺民意改档加量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01 11:08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醉玲珑》正在热播。作为第一部尝试在周四、五档播出的周播剧,《醉玲珑》在竞争激烈的收视环境中顶住压力,杀出重围,创造了东方卫视周四周五晚间时段的收视新高。昨日,片方宣布,从下周开始,《醉玲珑》的播出档期由原本的每周四、五晚22:00增加为每周三、四、五晚三天连播,播出时间不变,每周播出集数由四集增加为六集。

此番《醉玲珑》变更播出档期,增加每周播出天数、集数,对于追剧观众而言不失为一大福利。《醉玲珑》自播出伊始,便伴随大量追剧网友“播出太少不够看”、“播出周期长,等到望眼欲穿”的呼声,改档对于普通观众和追剧达人而言无疑是喜从天而降。

周播模式落地国内电视剧市场时间尚短,难免令习惯了日播的观众“水土不服”。在经历一段播出期及期间不间断的市场调研后,剧方确定了每周播出三天六集是最为符合《醉玲珑》节奏的播出方式。(新浪网)

新闻推荐

《战狼2》票房突破50亿 纪录片《二十二》票房破亿…… 挑电影不再首选明星脸 观众真的走向成熟了吗

今年8月,注定会成为2017年电影市场的标志性月份。商业片《战狼2》的票房超过50亿元,让人瞠目结舌;纪录片《二十二》票房过亿元,令人难以置信。另外一方面,有“鲜肉”“小花”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玲珑》顺民意改档加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