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盛世美颜终老去 演技不足成痛楚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24 14:23   https://www.yybnet.net/

刘雨涵

当年偶像剧中的颜值担当现在还演着杰克苏神剧,年龄长了演技却没有跟上,你还会爱吗?最近周渝民在《烈火如歌》中的表现真让人失望了。作为不少人心中的“童年男神”,发了福甚至有些油腻的周渝民却还在糟糕的剧作中贡献着糟糕的演技,一下子就从观众回忆中的神坛跌落。这也给那些号称“小鲜肉”的流量担当敲响了警钟,当脸上的胶原蛋白流失、朝气不再,凭什么来让粉丝们爱你?没有实力的青春,饭碗终难长久。

“这还是那个我们记忆中的仔仔吗?”看了网剧《烈火如歌》,不少观众首先对周渝民在剧中的颜值难以接受。说好听点儿他是变“富态”了,说实话就是中年发福了,那原本棱角分明的脸部线条曾经迷倒万千少女,如今却是从下巴到脖子胖成了圆弧形。这次的古装造型也让他减分不少,梳得光滑无痕的大脑门,拉得额头生疼的假发套,再加上泛油光的妆容,此时的周渝民活脱脱就是一副油腻中年男人的形象。没想到当年《流星花园》中那个忧郁帅气的花泽类,也会沦落成如今的模样。

颜值没法看,那表演还能看吗?同样是不能,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老腊肉的年纪、小鲜肉的演技,年纪这么大不考虑转个型吗?”这次周渝民在《烈火如歌》中饰演的银雪号称“天下第一美”,不仅是门派掌门人,有着豪华朋友圈,还掌控着北方八省的经济命脉,并且青春永驻。如果放在十几年前,颜值巅峰期的周渝民出演这样的角色无可非议,可是如今人近四十,已经无法靠脸来撑场子,演技就成了救命稻草。然而他的表演也毫无层次可言,虽说不至于面瘫,但也激不起观众内心的波澜。原本就含混不清的台词可以靠配音过关,但歪歪的嘴型还是让人看着出戏。他与迪丽热巴饰演的女主角在一起谈情说爱,竟然谈出了闺蜜感,甚至还有一些父女之情。

作为台湾偶像剧黄金时代的代表,周渝民堪称那个年代的流量担当,当年的那些粉丝号称要爱他一万年,转眼才十几年过去,已经“累觉不爱”了。年轻时青春逼人的蓬勃朝气可以光芒万丈地掩盖许多瑕疵,如今荷尔蒙不再,自身没有点硬货,再想靠颜值混过去就行不通了。这也正是许多“小鲜肉”要面对的明天,如果只是沉迷于粉丝一时的爱护庇佑,在霸道总裁、万人迷的角色中不断重复雷同,不思进取,那么当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眼角皱纹若隐若现之时,如何让粉丝们再爱下去?

新闻推荐

TVB甘草演员江汉去世 曾出演《天龙八部》《烈火雄心》

TVB刚刚度过五十大寿又传来一个噩耗,资深甘草演员江汉于12月8日与世长辞,享年78岁,在这个知天命的年纪,无线电视台不仅失去了领头人方逸华,也先后失去了欧阳佩珊、廖丽丽和马菁宜等人,内地港剧迷们所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盛世美颜终老去 演技不足成痛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