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前港姐冠军涉嫌串谋骗钱或遭判刑坐牢,曾演《封神榜》杨戬老婆

2018-04-04 18:44   https://www.yybnet.net/

港姐应该是美貌与智慧并重,怎知前港姐冠军杨婉仪最近就被怀疑诈骗,还要是骗幼儿园,现在成为被告!

香港STEAM国际幼稚园控吿她在2017年11月10日到今年2月28日期间,九次向不同家长以支票及现金方式交学费,诈骗超过14万!

STEAM国际幼稚园日前入禀高院,指杨婉仪本为STEAM的董事及学校监督,但她自去年11月起擅自指示员工,要求学生将学费等费用,转交其名下另一公司,涉款14.7万港币。

杨亦擅自将其名下公司的地址转为STEAM校舍地址,误导家长认为两公司有关系。STEAM已于本月中止杨的董事资格,并指杨涉与名下公司串谋诈骗,现要求法庭颁令杨还款、赔偿及交代涉款去向。

原诉在入禀状指,原诉分别在土瓜湾经营STEAM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下称STEAM),并在幼稚园内举办兴趣班。杨婉仪为原诉的公司董事及学校监督,惟至本月14日,其董事资格及在校的职位已被中止。

原诉指出,杨婉仪至今仍未交还上述款项,令公司造成损失。原诉认为,杨婉仪没有避免其公司与原诉有利益冲突,更认为两被告涉串谋诈骗。原诉另因杨婉仪违反其董事责任,本月14日中止其董事资格,及将其撤职。

▼杨婉仪是1995年港姐冠军

陈浩民主演的《封神榜》,杨婉仪在剧中饰演杨戬的妻子黄颜,温柔善良,十分讨喜。

当年在TVB她出演过的很多剧集,多是塑造出温柔娴淑,楚楚可怜的人物角色。

《封神榜之爱子情深》

《刑事侦缉档案III》

《谈判专家》

《金粉银楼》

虽然事业没有大红大紫,但婚姻却特别幸福。2003年,杨婉仪与香港赛马业名流王登平之子王瑞勋结婚,王瑞勋同时也是杨婉仪在美国的大学同学,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十分幸福。

希望杨婉仪能渡过此次难关!

?文章来源:我爱追港剧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老男孩》的剧情不用装嫩 是真嫩

身处一个二十出头年轻女孩自称“老阿姨”的时代,四十多岁的单身男性管自己叫“老男孩”似乎也并不太奇怪,尤其是2003年朴赞郁的那部电影《老男孩》上映后,“老男孩”逐渐成为一类中年男性的代称:老大...

相关新闻:
我曾经不喜欢母亲2018-02-11 16:02
化作春泥更护花2018-01-07 08:55
猜你喜欢:
评论:(前港姐冠军涉嫌串谋骗钱或遭判刑坐牢,曾演《封神榜》杨戬老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