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曾是台湾偶像剧御用女二,女主换了都不换她,如今嫁大叔当后妈

2018-06-04 11:06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到赵小侨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都不是很清楚她究竟是谁。但是如果说到像是《王子变青蛙》《微笑百事达》那很多人都明白,这些可都是我们童年剧的龙头老大啊!

说来也有缘分,赵小侨就是出现在各种我们童年偶像剧中的人物。有人说,如何去定义赵小侨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呢,就是她所饰演的角色,总是被男主角深爱着,但是奈何就会突然出现一个平凡到不行的女主角,分分钟让你男主角移情别恋。

很多人说赵小侨也是挺厉害的,她几乎是成为了台湾偶像剧中御用的女二号人选,就是属于那种,女主角换到飞起了,赵小侨都不会换的那种。

她在《王子变青蛙》当中所扮演的角色让我们印象还是很深刻的,她在里面饰演的是范芸熙,讲真的,当时看到范芸熙的身后,觉得她真的是气质非常的出众,大概也就是她的这种气质才是能够hold得住这种豪门千金的人设吧!

不过在这部剧里,赵小侨还是比较惨的,全世界都以为她和男主角要在一起来着,没想到,突然半路上杀出了女主角,好了,她就成为了那个女二号了。

而这部剧之后,赵小侨又演了《微笑百事达》,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公主帮的领袖Rita,如果说上一部剧里的她是乖乖的豪门千金的话,那么下一部剧里的她则是很接地气了,走的是太妹风。讲真,当时都不觉得,现在想想,赵小侨的演技是真的很好啊,不然怎么可以这么轻松的在这两种风格之前切换呢?

只可惜,最开始的时候男主角喜欢她喜欢到不行,她愣是没有被打动,后来男主角就转去对女主角喜欢到不行了。

而赵小侨本身在演了这些台湾比较经典的偶像剧之后,是应该红起来的,但是因为一些丑闻事件闹上法庭,名声也是遭到了很大的打击。

最近有关于她的新闻还是她嫁给了和她同样出演过台湾偶像剧的不知名的却凭借光头很有便是度的路人甲刘亮佐,而且还是当后妈。

虽然很多人是觉得刘亮佐是横看竖看都配不上赵小侨的,但是人家喜欢就好了嘛,还是要祝福赵小侨的,毕竟是我们童年女神般的存在啊!

新闻推荐

赌王侄女、获星爷追求、男友都是天王,同为记者的她人生不输甘比

之前小8写过不少赌王家族的豪门佚事,从赌王的配偶到子女甚至是外孙女都扒过了,今天小8要讲的,是赌王的侄女——黎芷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曾是台湾偶像剧御用女二,女主换了都不换她,如今嫁大叔当后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