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当红花旦出演皇贵妃,被网友赞:贵气,有古典韵味

2018-06-26 15:31   https://www.yybnet.net/

一直觉得,李施嬅是低调但有实力的。

虽然不是TVB力捧的女艺人,这两年内也没在TVB这边拍过港剧了,直至昨晚播出的《天命》很多人都才知道她原来没有离巢,作为有潜质的TVB花旦之一,李施嬅观众缘十足。

也是在TVB中,不可多得的古装美女之一。她在早些年在《宫心计》中出演万宝贤——贤妃,虽然只是女配角之一,风头不如佘诗曼和杨怡两大TVB花旦的戏份多,但在观众心中留下的印象,可是不浅。

还有《紫禁惊雷》里的卓紫凝。

《大太监》里的索绰络·婉(婉太嫔),不过很奇怪,其实第一眼看李施嬅的古装扮相,你会觉得不怎么漂亮啊,哪有什么古典美啊。那其实就大错特错了,李施嬅是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古装阳光美女气质尽显。

这种气质,在新播出的港剧《天命》中又回来啦。

由陈展鹏、谭俊彦、姚子羚、唐诗咏和李施嬅联合主演的宫斗剧,李施嬅在剧中饰演嘉庆皇帝身边的皇贵妃,也和大贪官和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播出的第一集里,李施嬅的出场让我有一种久违的熟悉感。

就连看过了的TVB剧迷都在网上表示,李施嬅在《天命》中真的“好靓、好索”。还说有贵气感、有古典韵味,拿同为女主角的唐诗咏相比较,李施嬅更胜一筹。

再来看看李施嬅在去年开拍《天命》时造型师给她设计的造型,这样看就更觉得美了。不过讲真……TVB古装戏很多时候,人很漂亮但衣服花花绿绿的略带影楼风质感,如果衣服可以再精致点不那么花花绿绿,李施嬅的古典美就更好表现了。

昨晚刚看完《天命》第一集,该剧有唐诗咏、姚子羚、李施嬅三大女主角,3女主各自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感兴趣的不妨看看。

新闻推荐

谁会最先成功上位?盘点10位有潜质的TVB第二梯队新晋小花旦

2018年,TVB有2位得力花旦离开。一个是曾经的“民选视后”——钟嘉欣,一个是有“香香公主”之美誉的岑丽香,两位都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当红花旦出演皇贵妃,被网友赞:贵气,有古典韵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