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恶作剧之吻》也要翻拍,汪东城爆料主演是王大陆和林允

2018-07-02 18:18   https://www.yybnet.net/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

最近掀起一股台偶剧翻拍潮,先后传出《流星花园》、《青蛙王子》、《放羊的星星》都要翻拍。

每一次传出翻拍的消息,大家最关注的其实就是谁来演当年的男神女神?毕竟他们才是青春回忆里的关键人物,也免不了要有一番对比。

最近《恶作剧之吻》也传出翻拍消息,这次是内地台湾合拍片,所以湘琴和直树将会分别从两地选出主演。目前剧组还没正式公布,不过曾在《恶作剧之吻》中演阿金的汪东城,就摔先爆出湘琴将会由林允出演。

此外,网上也传出直树可能会由王大陆饰演。翻查王大陆的社交平台,他最近分享了一条苦练网球的短片,表示自己正在为新剧做准备。

大家还记得学霸江直树同学,也是很喜欢打网球的吗?看来网传的消息准确度很高了。

王大陆在《我的少女时代》里饰演徐太宇,成功挤身校园爱情新晋男神,但是电影里他饰演的是满身痞气又爱耍帅的坏学生。

这次能hold住高冷学霸江直树吗?

其实许多80、90后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恶作剧之吻2》的结局是开放性的,湘琴的夜盲症可能会导致失明,并遗传给下一代,同时湘琴有可能怀孕了,为了安慰忧心肿肿的湘琴,直树搂着她睡觉,准备第二天去妇产科检查确认……

《恶作剧之吻》改篇自日本作家多田薰的漫画,由于作者当时只写到湘琴怀孕就意外离世,所以一直没有后续故事,也成为许多粉丝的心结。2016年,曾传出郑元畅和林依晨要合作开拍《恶作剧之吻3》,让观众们很是期待,但最后却没了消息。

你们能接受新版的江直树和袁湘琴吗?还是更想看已经步入中年的郑元畅和袁湘琴的家庭故事呢?

微信号:ilovemisse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以学术的严谨看娱乐

最有料的娱乐研究者

新闻推荐

会超越原版吗?TVB港版“大贪官和珅”即将上线,当红视帝来演

对于影视版和珅,你对谁印象最深?是《少年大钦差》曾志伟饰演的猥琐状版本。还是《乾隆王朝》里陈锐扮演的严肃版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恶作剧之吻》也要翻拍,汪东城爆料主演是王大陆和林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