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王子变青蛙》男女主已定,他们能还原明道陈乔恩的经典角色么?

2018-07-04 17:31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年大陆地区的影视剧迅速崛起,徐铮的《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在9.0,《镇魂》《扶摇》等剧更是火到国外,而在前几年,台湾的偶像剧占领荧屏,《薰衣草》《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命中注定我爱你》等都是大家的美好回忆,不过这些经典的台湾偶像剧都免不了被翻拍的命运。

近日爆出消息,《王子变青蛙》已经在翻拍了,目前已经进入试戏阶段,这一消息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意外,因为这两年翻拍台湾偶像剧似乎是家常便饭,已经见怪不怪,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12年前《王子变青蛙》在台湾播出,之后内地引进,没想到一举打破当时《流星花园》创下的收视纪录。

明道在《王子变青蛙》中饰演一个冷酷但是很有能力的饭店经理单均昊,而陈乔恩饰演的是渔村小妹叶天瑜,因为一场意外,单均昊被叶天瑜救起,但单均昊却失忆了。

叶天瑜和单均昊在离开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原来他们彼此心里都已经有了爱的种子。

这一次翻拍目前的男女主角已经确定,单均昊是高泰宇,叶天瑜是邢菲。

高泰宇,91年山东人,22岁的时候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之后《怨灵》《相爱穿梭千年》《轩辕剑之汉之云》等跟观见面,还曾推出单曲《回家过年吧》

从古装到玄幻,男一号反一号高泰宇都曾挑战过,这一次不知道能不能超越明道的单均昊呢?

邢菲是94年的小女生,她目前的作品不是很多,《大闹东海》《恶魔少爷别吻我》《班长“殿下”》是几部有代表性的作品。

不知道这一次翻拍会不会重塑经典呢?真的是有点期待呢!

新闻推荐

专演重口味角色的TVB新晋小花旦,买新车开心被记者跟拍

在TVB,大多艺人都是草根出身。或者说,都愿意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买车置业,就连港姐出身的诸多TVB花旦、小花都一样,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子变青蛙》男女主已定,他们能还原明道陈乔恩的经典角色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