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视剧掮客开机是真的吗?男二身高抢镜是怎么回事?

2018-12-1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6日,电视剧《掮客》正式开机,当天,各位主演均出席了开机典礼,宋茜短发上阵,简单干练,罗云熙一身天蓝色大衣颜值清秀,宛如邻家哥哥一样,如果只看宋茜和罗云熙的搭档,是养眼的,奈何男二号的身高太抢镜。

据悉,出演男二号的是演员徐开骋,资料显示他身高187cm,而罗云熙官方资料显示身高是177cm,二人站在一起身高差还是很明显的,有人直言罗云熙的身材太虐了,也有人觉得演戏靠的是演技,又不是靠身高。

罗云熙因为《香蜜沉沉烬如霜》暑期爆红,虽然他在剧中扮演一个反派,但所有观众都爱上了这位腹黑的男二号。《香蜜沉沉烬如霜》结束后,罗云熙身价翻涨,很快就接到了男一号作品。

此次出演的《掮客》原著小说在网上拥有不少书粉,罗云熙挑战的是周小山一角,小说中的周小山表面上看是一个干净清爽的角色,但内心却隐藏着很多秘密,是一个神秘的男人。

周小山的外貌标签是个子高、皮肤白,虽然罗云熙在身高上有点不达标,但皮肤、颜值这块还是很贴近主人公的,加上演技精湛,相信他一定能演绎出书粉期待的周小山一角。

对比罗云熙,男二号徐开骋的知名度就偏低一些,他因《胜女的代价2》正式进入娱乐圈,因《明若晓溪》开始小有名气,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他扮演女主的初恋男友,不但是个学霸,还是个颜值巨高,能引发欢呼的存在,对比黄景瑜一点也不输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拍摄《掮客》是徐开骋第二次和宋茜合作,不出意外,二人将会在剧中拥有不少感情戏,而他也会成为罗云熙在剧中的情敌,两大美男环绕,宋茜这次有福了!

新闻推荐

《天国的嫁衣》将翻拍 立威廉表期待:满满的回忆

12月13日,台湾艺人立威廉转发《天国的嫁衣》即将翻拍的消息,表达自己也很期待。据广电总局11月电视剧备案显示,由王心凌、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掮客开机是真的吗?男二身高抢镜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