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晋陪蔡少芬逛街扫年货,俩女儿“假小子”装扮成功抢镜

2019-01-14 14:3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根据港媒报道,刚刚度过结婚纪念日的张晋和蔡少芬又出来秀恩爱,领着两位小女儿一起逛街买年货了,一直忙着拍戏的老公一放假就陪伴老婆女儿,果然是妥妥的好男人。

当天张晋和蔡少芬两人一手拖着一个女儿,一家四口特别幸福,蔡少芬当天身穿灰色打底衫和咖色小皮衣牛仔裤干练十足,带着墨镜有种穿越到港剧里面女警的风范。

相比较老婆蔡少芬,老公张晋就显得特别低调了,一身黑色装扮,再加上黑色的渔夫帽,不仔细看都想不到是一线武打演员张晋啊!两位女儿楚儿和信儿的新发型就特别亮眼了!

剪了假小子头发的两位女儿穿着打扮都很调皮,再加上卡通大衣显得特别亮眼,女儿们的这发型大概是要跟随妈妈蔡少芬一起走酷girl路线啊!

虽然张晋一直忙着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但这次和女儿相聚也看得出大女儿对他的依赖,楚儿更是全程贴着老爸走路,而老爸张晋也是抱着女儿特别宠爱,难怪大家都说女儿是老爸的前世情人小棉袄呢!

说回来当年蔡少芬和张晋在一起之后,两人的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大家都觉得女尊男卑,但之后张晋特别努力成功翻身。张晋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除了凭借《一代宗师》获得了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在颁奖典礼上深情感谢老婆更是成为娱乐圈的一代佳话!

如今事业更是越来越成功,升级男一号之后,张晋去年更是凭借打戏成功进入十大最高票房香港电影第八位的好成绩,而老婆蔡少芬却鲜少在大银幕前露脸,而是忙着照顾女儿但还会叫上闺蜜一起给老公的新电影打call。

如今张晋蔡少芬两夫妻已经结婚十一年了,两位并不想当年大家没看好的那样,而是越来越恩爱,一家四口也是越来越幸福美满,张晋更是妥妥的老婆奴女儿奴一枚,希望他们继续幸福吧!

新闻推荐

今年,“小龙女”将再次“闯荡江湖”

新版杨过与小龙女造型和妆容引发争议去年,内地翻拍剧迎来井喷,但大多数都光景惨淡:《寻秦记》被拍成了《快乐星球》;《新笑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晋陪蔡少芬逛街扫年货,俩女儿“假小子”装扮成功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