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从网红和佘诗曼合照变蛇精看出,TVB花旦是美出不同姿色的

2019-01-14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现在总会怀念过去。

那个纯天然、无污染的高颜值时代,尤其是90年代时那些当红的港片、港剧明星,如张敏、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关咏荷等人,各自美出不同姿色,每个女神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

反观现在内地的娱乐圈里,姑且不说那些纯网红,不是靠滤镜、就是靠P图,要么就是“整”出来的,结果基本都是“见光死”。而很多一线的女明星,也如韩星一样,大多都千篇一律了。

日前,前TVB花旦佘诗曼。

在一家火锅店就餐时,店面老板请求与其合照,还一起玩起了直播。结果,一向靓丽的佘诗曼,被网民吐槽被网红开了滤镜后,瞬间变成了……

…………蛇精曼……

的确啊……

还我《延禧攻略》的娘娘来。

内地那些靠滤镜之称的网红脸,真心看腻了……

看到这个,让我想起了如今TVB港剧虽然已经没落,很多有实力的TVB花旦都已经一个接着一个离开,但我可以告诉你,就算港剧已沦为小众,但演港剧的那些当红花旦,却是比内地任何一个明星都真实。

都有接地气的颜值。

之前我就给大家晒过,《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一张图就能看全TVB的当红花旦,无论是一二线花旦、还是三线小花,个个都是美出不同姿色,性格、气质百分百彰显开来。

TVB新一代花旦李佳芯,就长了一张小家碧玉的脸。

TVB新晋小花朱晨丽,就很有来自苏州女孩的个性。

TVB一代新晋视后唐诗咏,笑起来比谁都甜,路人拍的照片都很美。

TVB实力派花旦——黄智雯,低调、有个性的美,典型的事业型女神。

TVB实力派花旦——王君馨,造型多变,在《城寨英雄》时很妩媚。

在《心理追凶》中,却又有另一面。

TVB力捧的花旦——李施嬅,被誉为古装女神,之前在《天命》的剧照甚是撩人。

还有姚子羚、黄心颖、汤洛雯、张曦雯等星级TVB女神,就不一一列出来了,不过啊,现在很多人看网红脸看多了,对于TVB花旦都说丑,审美观早就畸形了。

新闻推荐

Ella自嘲当了半辈子型男,晒美照自证现在已变成辣妹

台湾天团SHE自出道起就为三位成员量身定做了不同人设,Ella(陈嘉桦)一直都是假小子形象出镜。12月25日下午,已升级为人妻为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网红和佘诗曼合照变蛇精看出,TVB花旦是美出不同姿色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