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超敬业!女星拍《花不弃》出严重车祸,休息两天就带着护具开工

2019-02-27 16:2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小女花不弃》的热播,除了主演林依晨张彬彬外,剧中其他几位配角也人气大涨,比如女扮男装反串男角的莫若菲扮演者刑恩等。不过比起观众对刑恩的喜爱,饰演女二柳青芜的黄心娣却让人恨得牙痒痒,但这也侧面反映了黄心娣的演技。

黄心娣出生于1982年,曾出演过许多台湾偶像剧,例如《求爱365》、《幸福选择题》、《稍息立正我爱你》等,2013年,在冯绍峰林依晨主演的《兰陵王》中,黄心娣也饰演了一个小配角玉兔,此次能与林依晨二度合作,也是缘分啊。

在《小女花不弃》中,黄心娣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青妍青芜。前期出场的青芜是冷艳的女杀手形象,后来逐渐爱上张彬彬饰演的陈煜,与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是死敌,每次出场总有那么一句口头禅“抓到就杀了她!”与从前相比,黄心娣的演技真的成长了许多,当然,这是背后默默努力的结果。反派难免遭人恨,但黄心娣本人看得很开,表示“反派角色本来就有人喜欢,有人讨厌。”

不过黄心娣努力敬业的态度真的值得人点赞。日前,《小女花不弃》剧组制片人张庆紫发布了一条微博爆料,黄心娣在拍戏的路上曾遭遇严重车祸。黄心娣所在的车与一辆闯红灯的工地大货车相撞击,当时脖子遭受巨大撞击,下半身不能动了,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后辈全部是淤血,腰侧面都是黑色淤青。

看到车子的惨状,也能想象当时的车祸是多么凶险。但那个时候黄心娣未完成的戏份还挺多,而且拍摄所需的场景地点更是需要抢的,所以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度,她仅在医院躺了两天就带着脖子固定器开工了。

据制片人所说,这场杀人的戏,黄心娣没有向剧组提出任何要求,而是独自挥刀几十次完成的,拍完后就哭着说后辈脖子好疼,令人心疼。

在没出车祸前,黄心娣透露自己也是个工作狂,车祸后,她明白了身体健康对一个演员的重要性。杀青后立马给自己放了大半年假期,脖子与肋骨皆有挫伤,于是开始积极做复建以及调养身体,闲暇之余做点工艺品。

其实该剧其他演员也都为了戏付出甚多。张彬彬拍骑马戏时,不慎坠马,幸而没有受伤,还有饰演黑凤的郭佳伊在拍后期重场戏时,最爱的老人恰好离世,为了保证拍摄,郭佳伊没有赶回去,最后让演员导演一起陪着喝了五十瓶啤酒,哭成泪人。

虽说作为演员,拍戏就是个人工作,理应努力完成,但这种力求把戏拍好的态度还是很应该点赞的,不过努力归努力,身体健康最重要。

新闻推荐

看《皓镧传》这阵容和制作班底,于正又要闷什么大招

“第一梯队美剧,第二梯队韩剧日剧,第三梯队国产剧。”纵观影视行业国际市场,有人如是说。不可否认,通常意义上都是我们来引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敬业!女星拍《花不弃》出严重车祸,休息两天就带着护具开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