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春天里》今晚央视励志收官背后出品公司上象娱乐成业内精品剧代表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9-28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汪峰的一首《春天里》因为励志的内核引发全民共鸣,火遍大江南北。9月6日起,一部同名情感励志大剧《春天里》也在央视开播,谷智鑫、王力可领衔诠释的励志奋斗主题同样感染了很多人。今晚,这部品质大剧将迎来收官,其背后的出品方之一上象娱乐也经过近几年多部优质作品的加持,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业界良心”代表。

电视剧《春天里》是以江苏的“建筑铁军”为原型,讲述了青年铁振国三兄弟在北京建筑业拼搏奋斗、艰苦创业的历程,在经历事业低谷、情感打击、兄弟反目等一系列挫折后,铁振国三兄弟凭借着敢闯敢拼、争先创优、团结乐观、拼搏坚守的铁军精神,带领家乡人为首都北京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建筑精品,书写了一代建筑铁军的追梦之旅。从播出反馈来看,无论是演技还是剧情设置均可圈可点,关于普通青年的奋斗史更是引发观众共鸣获得好评。剧中饰演主要角色的谷智鑫、王力可、李雨轩等都是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他们的倾情演绎带观众走进剧中的世界,更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口碑、收视双丰收。

该剧的成功离不开幕后金牌主创的保驾护航。剧本历时四年打(而成,由多次获得“华表奖”“金鹰奖”“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的梁振华任总编剧,曾多次执导央视主旋律正能量电视剧的王飞任导演。为了写好这样一部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作品,编剧团队搜集大量文献资料,走进江苏农村和北京建筑工地,对数十位建筑工人的生活、事业和情感状况进行了深入地了解。除了主创人员,该剧的成功还离不开上象娱乐这家专注于精品影视剧出品的公司,曾出品《神犬奇兵》《青春集结号》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最近上象娱乐可谓新作、佳作频出:除了《春天里》,《人间至味是清欢》也获得口碑、收视双高,网络话题量居高不下;《进击吧闪电》作为国内首部击剑题材电视剧,受到不少年轻观众的喜欢。而正在后期制作的《雷霆突击》等热血大戏也将陆续播出;上象娱乐用品质说话,正在成为业内新“业界良心”代表。(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时隔十年再演古装戏 任重:憋着演出“不适感”

《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发展,网友纷纷站队赵白石和周莹这对CP。24日,赵白石扮演者任重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更想扮演沈星移,“我性格比较活泼,跟赵白石差得比较远”。喜欢周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俞灏明演反派被怼2017-09-24 18:41
评论:(《春天里》今晚央视励志收官背后出品公司上象娱乐成业内精品剧代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