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斗柜 斗艳

来源:华商报 2017-09-2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斗柜,也许你会说就是放在玄关或者卧室墙角,放置杂物、零碎的小柜子。

的确,收纳性强是斗柜重要的特点,但是要说它装饰性也很强,你信吗?尤其是田园风的斗柜,绝对是扮家的一把好手。放置客厅、卧室任意一处都能为居室增光添彩,不论是地中海风格还是中式古典风,都能完美搭配。

看看这些漂亮的装饰斗柜,你的认知还会停留在四四方方小柜子,既无特点也无新意上吗?

地中海客厅玄关装饰柜

静立也能宛如一件优雅的装饰品,展示家居空间的格调。美式彩绘彰显独特个性,碰撞经典与时尚的魅力。这款斗柜曾多次出现在电视剧《欢乐颂》的镜头中,时尚、线条简约,放置在家中更添一丝柔美。

梵高复古彩绘柜

绿叶、红花、蔓枝,这样的画面仿佛将春留在了家中,有生命力,有活力。这款斗柜将不同的风格元素融为一体,以舒适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古铜色复古金属拉手,搭配手工彩绘图案,质朴又有文化和历史的气息。

古典鎏金荷花柜

手工精美画花,线条流畅,深刻水纹搭配经典花纹,繁复的手绘效果让优雅古典的风格不拘于浮华外表。这款斗柜表面绘制荷花和鸳鸯戏水,荷花是圣洁的代表,代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高尚品质。鸳鸯表示家庭和美,夫妻和睦,这样的美景更能增添居室的欢愉。

美式彩绘花瓶斗柜

美式古典风格的家具迷人之处在于其精致的装饰和古朴的色调,设计和做工简单不繁复,耐人寻味且透着久远的芬芳。这款斗柜以花瓶为造型,柔美又活泼。柜面手绘牡丹,象征富贵、如意,这样的斗柜放在客厅绝对是居室点睛之笔。

地中海绿彩斗柜

草木绿为2017年家居流行色系,寓意蓬勃生机。此款斗柜图案全部为手工绘制,采用彩漆、描金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奢华的做工、典雅的提花工艺,造型大气雅致,足够匹配有品位的人士。放在客厅当装饰柜,也能做鞋柜。

新中式仿古斗柜

中国传统风格家居文化表现的是一种生活情调和生活气息,并将这种生活气息通过彩绘的方式表现在家居物品上。此款斗柜在边框做了仿古处理,图案采用中国传统的牡丹图案,既大气富贵,又不过分奢华。

美式田园风装饰门柜

田园风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质朴,表达对自然生活的向往。这款装饰柜门把手为古铜色鲜花图案,设计巧妙用心,12个小格挡每一格都有精美的鲜花图案,色彩有对比性。上面一排为小抽屉,下面为对开门储物柜。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文/图

新闻推荐

“限酬令”会带来新气象吗

点击查看原图近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演员委员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联合发布《关于电视剧网络剧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斗柜 斗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