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一个全新的尝试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0-08 18: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李溪芮携手姜潮、庞瀚辰主演的暖萌青春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首曝剧照,李溪芮饰演的萧水光,一身朴素的学生装扮,调皮可爱,而远处三位若隐若现的少年跟在身后。剧照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对剧情的猜想热议。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李溪芮饰演的高冷剑道教练萧水光,在青春期时本是天真无邪、活泼开朗的元气少女,在经历意外情伤后,深陷悲痛的情绪中无法自拔,自此尘封内心、抗拒爱情。而外表冷漠的她,其实内心真实善良。剧照中李溪芮闪回学生时代,撅嘴吃雪糕外加学生装扮少女干十足,复古的色调将人置身从前,画面极具感染力。

之前李溪芮出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和《漂亮的李慧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中二”的十八线小明星吴嘉怡还是长腿时装精夏乔,角色性格都特别突出。这次《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中,李溪芮收起之前“表演式”人设,将情绪“憋起来”,也算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对于“高冷范儿”的表现方式,李溪芮则坦言没有挑战:“因为我在平时也经常被不熟的人说高冷,但其实接触下来就知道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北京妞。对于外表冷漠,内心善良的萧水光的心理活动,我能把握得更准确、也更细腻一些。”

据悉,《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将于年底播出。

(来源: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结果揭晓,频繁交流是发展大势

1998年,台湾作家痞子蔡的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点燃了网络文学的第一把火,这股风气吹过海峡在大陆迅速蔓延开来。20年来,网络文学以迅猛的速度进入到大众生活,影视、动漫、游戏等多个渠道都能看到网...

相关新闻:
小说量产抄袭成风2017-09-30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全新的尝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