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杨子姗韩东君演情侣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1-04 09: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子姗、韩东君、李程彬、苏青、蓝盈莹、檀健次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历经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圆满杀青。

《原来你还在这里》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讲述了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涉及了从青葱校园、深情虐恋到职场奋斗、都市生活等不同阶段。

据悉,剧组片场气氛如同大家庭般融洽,林导在拍摄过程中非常讲究细节,但同时也给演员很多自我发挥的空间。杨子姗与韩东君十分入戏,戏内情绪经常感染到周围工作人员。他们在戏里虽然是虐恋情深的情侣,但戏外却经常互相调侃说笑,逗趣无穷,韩东君更是戏外各种搞怪,在片场还不忘举哑铃锻炼身体,充当了剧组的“开心果”。

该剧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会尽快与观众见面。

□李芳芳

新闻推荐

《海上牧云记》将登陆湖南卫视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蒋勤勤、王千源、热依扎、彭冠英、蔡鹭、高叶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东方魔幻史诗大剧《海上牧云记》在网络火热播出后,昨日官方宣布该剧将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杨子姗韩东君演情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