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和县第五届乡村旅游月4月28日开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8-04-2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义山)4月28日,和县第五届乡村旅游月开幕式将在和县台创园举行,本届乡村旅游月从4月28日开幕至5月28日结束,活动历时一个月。

“开幕式当天,和县不仅将举行2017年度乡村旅游示范企业授牌仪式,还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文艺演出,举办蔬菜宝宝欢乐颂、农夫蔬菜集市、花车巡游、鲜食蔬菜美食大赛、花卉主题民宿、开心菜园乐翻天、蔬菜灯光音乐秀等10余项活动。”和县文旅委副主任李立华介绍说。4月28日,和县台创园海峡大道旁将举办蔬菜宝宝欢乐颂,形态各异的蔬菜人造型,烘托出现场热烈欢乐的氛围,还有真人版蔬菜宝宝与游客欢乐互动,让游客在感受趣味的同时,还可与各类蔬菜人合影;举办农夫蔬菜集市,集市环境氛围由绿色植物装置艺术来烘托,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绿色蔬果海洋;举办花车巡游,盛满新鲜蔬菜的花车在海峡大道进行欢乐巡游,充分展示和县的特色风情等。

4月30日晚,将举办以“享用绿色蔬菜,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鲜食蔬菜趣味大赛,该赛事共设“生吃蔬菜”、“蔬菜估重”、“垂钓蔬菜”三个环节,比赛使用的蔬菜产自和县各个设施农业基地,均为绿色天然无公害产品。

为解决台创园游客的“住宿”问题,主办方还在台创园规划建设花卉主题民宿区,搭设木屋,让游客体验住在“花海”里的感受。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开心菜园乐翻天活动,让游客在现场开辟开心菜园,体验耕地、种植、施肥和浇水等农业生活实践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乡村旅游月,主办方还准备了蔬菜灯光音乐秀,让游客在观赏各类花卉、蔬果的同时,配合绚丽多彩的LED灯光变化,现场感受千变万化的灯光酷炫和迷人的节日风情。

新闻推荐

还记得《恶作剧2吻》里的林好美吗,她现在都快结婚了

又到了每天早上的“如果你知道他(她),那么你就老了”系列!好久不见,曾经的你,现在还好吗?今天是回忆童年经典偶像剧的一天!!~《恶作剧之吻》嘿嘿,当年超级喜欢,橘子君相信自己不是一个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和县第五届乡村旅游月4月28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