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致我最好的朋友——妈妈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4-25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 四(1)班 李瑀桥

“我的妈呀!快迟到了!你在干吗?”我催促着,大声喊道。此时的妈妈在“小轩镜,正梳妆”,只见她匆匆抹上口红,又理了理头发。我望着镜中的妈妈:高挺的鼻梁,小巧的嘴巴,衬着一张圆嘟嘟的娃娃脸和瘦小的身材,怎么看也不像是四十岁的人。这可能是因为她有一颗年轻的心吧!

正因为如此,我和妈妈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每天一睁眼,我和她就开启了对话模式,从我们学校的见闻、她们单位的趣事,甚至到当红明星的八卦消息,我们都聊得乐此不疲。

记得有一次,我告诉妈妈杨洋和郑爽要拍《微微一笑很倾城2》的消息,她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口中不停地念叨:“像杨洋这样360度无死角的帅男,就拍这么一点作品,真是太可惜了!”我吃惊地问:“妈妈,你居然还喜欢杨洋这样的小鲜肉?”妈妈白了我一眼,说:“怎么了?我有一颗永远十八岁的心!”说着,还摆出一幅卖萌的模样,让我笑得肚子疼。

妈妈不仅有一颗纯真的童心,还时刻关注我的成长。从我还在她肚子里时,妈妈就一直记录我成长的点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未间断。整整十年,她已经记了十七本软面抄。我翻看着一本本日记,暖暖的爱意从笔尖里涓涓流出,慢慢融进我的心里。上面记录的童年趣事,像放电影一样,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和妈妈如朋友般依偎在一起回忆,笑我的懵懂、可爱。

妈妈,我爱你!感谢上天让我做你的女儿,并让我们成为最要好的朋友,希望我们能手牵手,做永远的朋友。

新闻推荐

还记得《恶作剧2吻》里的林好美吗,她现在都快结婚了

又到了每天早上的“如果你知道他(她),那么你就老了”系列!好久不见,曾经的你,现在还好吗?今天是回忆童年经典偶像剧的一天!!~《恶作剧之吻》嘿嘿,当年超级喜欢,橘子君相信自己不是一个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致我最好的朋友——妈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