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阳台上》开发布会 周冬雨做草莓糖葫芦却把草莓都吃光了

2018-04-25 14:4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4日,导演张猛携主演周冬雨、王锵等在京出席电影《阳台上》首次发布会。周冬雨自称该片对自己挑战极大,拍摄期间连刷牙间隙都在看纪录片捕捉角色细节,这可能是自己最用心的电影之一了。

电影《阳台上》根据任晓雯同名小说改编,以上海老居民区发生的“拆迁”事件为背景,讲述王锵饰演的张英雄——一个生活在“温室”环境下的上海男孩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在长期“踩点”窥探过程中,产生了隐秘又矛盾情感的故事。

周冬雨狂爱吃草莓 直言小时候是个乖乖女“

此次发布会选在了恍若热带温室的文艺酒馆,遍地花束让你仿佛置身秘密花园,导演张猛、出品人兼特别出演周冬雨与领衔主演王锵从阁楼上走出,三人手持不同品种的绿植,寓意自己或电影中所饰角色的性格。张猛导演手持君子兰寓意温和谦逊,周冬雨手持草莓盆栽,象征纯真且勇敢追爱,周冬雨直言道:“我拿的这个是草莓苗,因为我最喜欢吃草莓了。”

结合当日“天真有邪”的发布会主题,三人还现场重拾童心制作冰糖草莓,并畅聊叛逆时期干过的“坏事”。让人意外的是,周冬雨称自己小时候其实很乖,甚至没有染过头发,人生唯一一次染发,还是为了拍古装剧,将一头“天然黄”的头发染黑。周冬雨惊现吃货特质,现场做草莓冰糖葫芦,还没开始做就狂吃草莓,遭到主持人吐槽:“冬雨马上要把草莓吃光了。“至于“天真”与“有邪”的定义,王锵结合现场曝光的预告片解读:“天真是冬雨,我是有邪。”

周冬雨爆料自己小时候家境不好 拍戏经常NG15次

与张猛导演前作《钢的琴》一样,《阳台上》也是一部全胶片拍摄的电影,出于对电影质感的追求,这次他依旧愿意放弃诸多同行惯用的数字拍摄,采用胶片捕捉最生活化的场景。导演张猛表示:“用胶片拍摄是非常具有仪式感的,它不会违背自然的观念,记录了最真实的时光。” 不过对于周冬雨来说,胶片拍摄则让NG的她压力很大:导演一喊cut我就感觉钱从眼前飘走。我一般NG15次以上,导演真的很严格,但他告诉我,胶片会被永远保存下来。”

周冬雨表示:“张猛导演、必属精品”。自己一直很喜欢张猛导演的作品,希望有合作的机会,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对于此次与导演张猛的合作,周冬雨也激动地说道,“我一直很喜欢张猛导演的作品,这次能跟他一起合作我很开心。”而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这次周冬雨饰演的陆珊珊一角色文静而沉稳,心智也停留在10岁左右。周冬雨也坦言此次角色和自己没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唯一感同身受的是家庭条件,“小时候我们家生活条件特别不好,这部戏让我想到了小时候,在拆迁的居民楼里的那种感觉。”

电影《阳台上》也是周冬雨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的影片,对此她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这种充满质感,注重故事本身的胶片电影越来越稀缺,还是希望社会给它们一些机会。我也有责任去这么做,希望能对电影事业奉献一份微小的力量。”据悉,电影《阳台上》将于6月1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雷佳音妻子素颜照不输明星,被问为什么低调结婚?他的回答引爆笑

雷佳音近来人气十足,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但这位“前夫哥”面对自己的婚姻生活,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此前雷佳音上了一个访谈节目,谈到老婆翟煦飞时,称她是自己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两人特有话聊。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台上》开发布会 周冬雨做草莓糖葫芦却把草莓都吃光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