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大S发文怒斥杉菜是“绿茶” 网友:不给沈月留后路

2018-04-25 14: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流行花园》再次上线,不少观众都趁这个机会想来一波青春回忆杀。只是没想到这些年看遍了无数“玛丽苏”神剧的观众,对于这部经典偶像剧,竟有了不同的看法!当中最惹人争议的就是杉菜和道明寺、花泽类两大帅哥之间摇摆不定的爱恨纠葛。

今天,大S在微博发布了一段评价杉菜的文字“痛斥”杉菜。

微博原文:是的,我承认,当初演到杉菜举棋不定的时候,我跟蔡导说:杉菜好贱哦!我讨厌她,不会演。导演说服好久,什么她还年轻不懂感情的事,一个平凡的女孩突然被两个大帅哥示爱,难免晕头转向。总之,我演到一般就不喜欢杉菜了!但还是尽量演到不让观众太恨她!当年的观众都很单纯,就这么放过杉菜了!哪知上辈子的戏又重播了!这下漏洞百出!我承认,杉菜是个绿茶,但我还是很努力美化了她。就酱。

偶像突然跳出来和观众讨论剧情,不少网友都纷纷参与到评价中,赞大S耿直,大赞虽然人设崩,但大S演得很好。还有网友猜测大S被入戏的观众骂了。

也有资深粉拿出大S的几部经典剧作对比,认为《泡沫之夏》的尹夏沫和杉菜人设是一样,没想到大S竟“翻牌”回复了这位网友,认为夏末是有苦衷,杉菜却不无辜!

前段时间,新版《流星花园》火热拍摄,看来不久将来就会搬上荧屏,这次连大S都亲自出来“打脸”杉菜人设,无形间给了新版不少压力!不少网友表示大S演绎的杉菜是经典,不能超越。

自从新版《流行花园》宣布开拍,不少网友将新旧两版作对比,而大S和小S的一些话语也被解读成讽刺新版。

而新版“杉菜”沈月也因此压力不小,毕竟大S版太经典!

生活中的大S性格其实也很有韧劲,从她的减肥经历也能看出,也因此演绎“杂草”杉菜某种层度上是本色出演,将杉菜性格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但也有网友道破了近来经典句再次上线遭观众吐槽的原因,观众的审美发生了变化。

大S演绎的杉菜是永远的经典,而能顶着压力演“杉菜”的沈月,或许能为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杉菜”?

新闻推荐

数字“悦”读助推全民阅读 2017年人均阅读电子书逾10本

“100多年前,人类发明了摩斯电码,数字开始向文字靠拢;今天,一个手机就能装下一个图书馆里的所有书,数字就是文字。”在此间举行的第四届(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作家麦家的一席话让人深思:数字阅读,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发文怒斥杉菜是“绿茶” 网友:不给沈月留后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