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开展夜间市容突击整治行动

来源:庐阳 2018-04-26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亳州路街道城管中心在近日的日常巡查中发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辖区夜间的市容乱象有回潮之势。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夜间市容秩序,给市民提供一个卫生、舒适、整洁的晚间休闲环境,该街道城管中心于4月18日开展了夜间市容秩序突击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从下午6点持续到晚上10点,以流动占道摊点、出店经营和违规户外广告行为为重点整治内容。工作人员坚持宣传教育和行政处罚相结合,对各类市容乱象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针对多次教育拒不整改的经营户,依法加大查处力度,将执法落到实处。

据了解,该街道辖区内夜间水果店出店经营现象较严重,长丰路和亳州路沿线流动摊点占道多,北一环和界首路沿线的违规户外广告及电子闪屏集中。“随着气温升高,现在晚间出来散步休闲的市民多了,沿街很多商户都延长了经营时间,最明显的要属水果店,很多店家都将菠萝和甘蔗等放到店外销售并削皮,这种行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还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该街道城管中心的执法队员说。

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在长丰路欢乐颂广场上发现一处流动占道摊点,该摊点中午就在亳州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占道卖玩具,在城管队员的宣传劝导下离开了现场。但下午6点多又出现在欢乐颂广场,城管队员依法对其经营物品进行了暂扣。

当晚8点刚过,位于北一环上的一家火锅店就将两个电子闪屏放置在店外.。经了解这家火锅店经常违规放置户外电子闪屏,城管队员进行过多次宣传教育,但效果不明显。这一行为不仅扰乱了夜间市容秩序,更是给周边商户起到了反面示范作用。为从源头上纠正这种违规户外广告行为,城管队员现场对这两块电子闪屏进行取缔,并全程摄录透明执法。

整个突击整治行动持续了4个小时,纠正各类出店经营行为12起,取缔流动占道摊点5处,纠正违规户外广告行为11个,清理各类橱窗乱张贴20余处,暂扣经营物品36件。下一步,该中心将对重点区域继续重点管理,坚决遏制夜间市容乱象,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夜间休闲环境。

(张家慧)

新闻推荐

扎堆翻拍武侠剧致敬经典还是消费情怀

□钟成说起中国影视作品最为独特且创作较为成熟的题材类型,武侠当仁不让。虽几经沉浮,但武侠题材作品从未从观众视线中消失过。抛开电影不说,仅武侠剧就诞生了许多经典作品。这些作品大多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夜间市容突击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