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淑女的品格》都立项开拍了,《屌丝的品格》什么时候也提上日程

2018-05-1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那个俞飞鸿、陈数、曾黎、袁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淑女的品格》吗?

脑洞一出,全网沸腾,观众自发抱团日夜奋战在第一线,硬生生把自己熬成编剧、美工、剪辑和制片主任。

想爱就爱,想爱就爱谁,为爱不犹豫的俞飞鸿。

端庄优雅的妖精陈数。

把男人当衣服的霸道曾黎。

爱你时你是天,不爱你时请靠边的女王袁泉。

无论美貌还是演技,都令人无法福吸~美丽!有钱!自由!想爱谁爱谁!没有家长里短!没有婆媳争斗!没有小三出轨!简直不要太燃!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公示,《淑女的品格》正式立项,今年就要开拍!

万万没想到一部YY出来的女性都市剧居然这么快得到影视公司的回应,日常求拍进入日常求播2.0时代,这绝对是豆子吃过最好吃的饼!

燃鹅,脑洞照进现实的飘飘然还没过去,豆子突然发现什么事情怪怪的?

北京建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淑女的品格》。

说好的不婚主义,潇洒自由,就给我们看这个?

10月开拍,总共30集,氮素35个月的制作周期就很迷了,一部女性都市剧拍三年,拍不出鸿篇巨制的feel可能都不好意思播。

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淑女的格调》。

说好的有钱任性,活得漂亮,就给我们看新版《欢乐颂》?

八过,背靠儒意影视还是挺靠谱的,《芈月传》、《琅琊榜》、《北平无战事》等精彩剧集都由他们制作。

和脑洞版故事梗概一致的影版也将立项,背后仍是儒意影业撑腰。

虽然故事胜了一筹,但制作水平上来说,这家公司制作电视剧比电影要靠谱。

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淑女本色》。

说好的在追求人生道路上顺便收获爱情,怎么就成了完全大龄剩女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励志故事呢?

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淑女的品格》。

说好的到了八十岁还要一起烫最野的头,泡最鲜的肉,怎么就突然回归家庭了呢?

巴特,让豆子感到诚意满满的是陈数已经确定出演这部剧。

两位脑洞博主也将以“创意策划”的身份深入项目创作。

一拍拍四部!港真,这种扎堆的拍法很难不让人担心剧的质量,搞不好就会变成另一部《我的前半生》或者《欢乐颂》或者《小时代》。

豆子跟你们赌两包辣条,什么女性独立,不婚主义,潇洒人生到最后演的还是寻找爱情,闺蜜闹翻,然后依附一下男权战胜人生挫折,到底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故事。

烂尾预定!期待打脸!

——“淑女”大提名!集体来画饼!——

虽然说四个淑女集体跑偏,但观众钦点的主演陈数确定加盟还是很振奋人心的,豆子要问了,想试霸总的曾黎会来吗?

聊天时娇娇嗲嗲要人命,谈生意时冷冰冰要人命的正经研究生毕业的设计师俞飞鸿会来吗?

洁癖狂魔兼唠叨老妈子的主任医生袁泉会来吗?

能原班人马出演最好不过,这些提名也让人忍不住搓手手期待——

一百米开外就能感受到的气场安宁大佬,总攻本攻了好嘛。

美翻古今的董洁。

汗毛都是戏的蒋勤勤。

一笑倾城的陶虹。

霸气当头的宁静。

攻可妩媚,退可娇羞的许晴。

再年轻一点还有高圆圆、贾静雯、徐静蕾等演技不俗的美人儿。

看多了少女系的傻白甜偶像剧,轻熟女的高端职业剧,这种三四十岁的貌美演技派演精英女性实在是让人雀跃到快要飞起来,岁月这把杀猪刀在她们面前,每一刀都砍歪。

谁说女人超过一定年龄,就没有人想要看她的故事了。活得快乐又自由,漂亮又独立,身边狂蜂浪蝶还不缺钱的生活才是我们这些精致猪猪女孩们梦寐以求的生活呀!

《淑女的品格》都立项开拍,四个丧萌老屌丝群租生活的《屌丝的品格》什么时候也提上日程吧。

想看雷佳音演货车司机。

想看郭京飞演隔壁独居少妇的娃。

想看李光洁演他俩房东,还是拿皮鞭沾水抽他们屁股的那种。

光是想想就刺激到不行。

?

新闻推荐

想跟女主角用同款口红不靠谱! 热播剧造型师、化妆师释疑:剧中唇色多为调配

▲《南方有乔木》秦海璐唇色显气场▲《温暖的弦》中,女主角张钧甯口红颜色引关注▲《如懿传》辛芷蕾面容精致近日,在热播剧《温暖的弦》中,女主角张钧甯每一集更换1~2次口红颜色引发热议。通勤时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淑女的品格》都立项开拍了,《屌丝的品格》什么时候也提上日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