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鹿晗的颜、王俊凯的漫画腿…网友:二次元其实也有雷佳音一席之地

2018-05-1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继“悄悄”庆祝认爱7个月纪念日后,wuli鹿晗小哥哥今天又因为陪女票关晓彤买咖啡上了热搜,

对此想必关晓彤小姐姐内心是甜蜜的,但wuli万千女友粉却是心碎的。

当然这样的“扎心”感受,可能已经有不少鹿粉表示习惯了,毕竟两人认爱后,虽然公然秀恩爱的频率比较低,但架不住神通广大的媒体,总是在帮助传递来自两人的“狗粮”。

而这虽然让不少多粉丝表示自己经常在失恋、心被伤得透透的,但架不住小哥哥那360度无死角的五官还是治(xi)愈(yin)了他们,同时也让自己一直荣登了粉丝心目中现实版“二次元的男神”的榜单。

提及到“二次元”这个名词,虽然它诞生于动漫圈,但架不住现实中总有那么几个因为某处长得特别精致不输漫画人物的boy或者girl,尤其是在颜值在线的娱乐圈,除了鹿晗外还有不少艺人都因为不俗的外在条件打破了三次元的壁垒,被网友们划入到了二次元世界的阵营,比如tfboys中的王俊凯。

精致的轮廓、分明的五官,连眉眼都是漫画男主的标配——剑眉星目。

这长相就算是cos女孩,也分分钟就是女神的模样。

不仅脸长得精致,王俊凯还有一双跟漫画男主一样笔直且修长的大长腿。

不过,既然提到“漫画腿”了,那就不得不提下wuli郑爽小姐姐了。还记得2016年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嘛?

彼时身为女一号的爽妹子不仅用演技惊艳了观众,那双又细又长“本应漫画有,现实难得几回寻”的腿也让无数女粉丝尖叫且羡慕。

上个动图你们再全面了解下,不过突然莫名有些心疼与爽妹子同框的俩小姐姐了呢。

如果说郑爽是靠腿进的“二次元”,那么王凯就是靠手。

传说中wuli凯凯王的手指长度达到了11cm,这真假暂不论,但他的手不仅关节分明、且又白又能却是显而易见的,随随便便一拍都比他有型的脸更令人想舔屏呢。

......

然而,娱乐圈中被划入“二次元”的虽然都是多数因为美型,但据网上的一位网友表示,哪怕没有特别好看的部位,但只要有"不同于常人"的卡通比例也可以,比如头围比佟丽娅腰围都要宽的大头雷佳音。

Emm...虽然该网友的这种说法有些“清新脱俗”,但想想童年的记忆《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好像也挺有道理,那么大头老雷你今天pick了吗?最后欢迎补充关于你爱豆的二次元特点!

新闻推荐

《铁核桃2》饰双面人吸睛 侯梦莎:好演员必须真诚

近日,年代谍战大剧《铁核桃之无间风云》正在持续热播中。剧中饰演女主角叶淑婷的侯梦莎也凭借精彩的表演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肯定。《铁核桃之无间风云》虽是“铁核桃”系列谍战剧的第二部,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鹿晗的颜、王俊凯的漫画腿…网友:二次元其实也有雷佳音一席之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