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宋茜背了个一万的安全出口包,娱乐圈就你敢这么玩

2018-06-14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宋茜,她是非常出名的歌手和演员,她跳舞非常厉害,她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当年在学校也是非常出名的人,因为跳舞,她被星探发现,她因此去韩国做了练习生,后来成功出道。宋茜她还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她出演了李少红执导的民国悬疑剧《茧镇奇缘》,她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女神探,她在剧中古灵精怪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杜春晓一角,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民国剧。宋茜长得貌美如花,穿搭时尚大方,如今也越来越红了,穿搭更时尚了。

宋茜身穿白色的简单的T恤,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这件T恤是Neightborhood家的T恤,前面有非常多的字母设计,很是特别,宋茜真会穿,随随便便穿着也这么好看!

宋茜下身搭配的是Ksubi家的牛仔裤,蓝色的水洗的质感,非常优雅,这条裤子大概的售价是800多,穿着还是非常接地气的,宋茜她背了个一万Vetements的安全出口包,这个标志真的很可爱啊!

宋茜戴着的是Vetements家的棉质的棒球帽非常舒适,搭配的是Chanel家的太阳镜,看上去行为十足,宋茜越来越会穿了,简直是时髦精啊,娱乐圈就你敢这么玩,这个包包真可爱!

再看看其他穿搭,宋茜身穿黑色的gucciT恤,非常简约,上面还有一些紫色的亮面的线条设计,跟亮面的裤子颜色非常搭,穿着的是nike的白色板鞋,非常时尚,宋茜真的很潮啊!

宋茜身穿白色的T恤,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下身搭配的是绿色的白边的运动裤,休闲的款式,非常时尚,搭配的是优雅的短发和简单的妆容,看上去很有气质!

新闻推荐

真服了佟丽娅,穿厚底凉鞋秀出一双筷子腿,明星这样穿真少见

佟丽娅,她出演了非常多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为人十分低调。她出演了古装武侠剧《怪侠一枝梅》,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茜背了个一万的安全出口包,娱乐圈就你敢这么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