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楚乔传》能量蓄满全球 至今余威不减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6-1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年度现象级大剧《楚乔传》收获颇丰、捷报频传。继在微博电视盛典获封“年度剧王”、美国亚洲影视节赢得“优秀电视剧”之后,该剧再度斩获腾讯视频“年度十大观众选择剧”大奖。

《楚乔传》于2017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该剧讲述了奴籍少女楚乔(赵丽颖饰)在人命如草芥、各方权势争斗的乱世中,逆袭成长为女战神的热血励志故事。

在国内刮起飓风的“楚乔热”海外发行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以“自我生存的渴望、保护至亲挚友的诉求、重守信义的实践”为核心的“楚乔精神”正在走出世界。据了解,《楚乔传》YouTube观看人数已突破2.3亿,海外主流视频网站VIKI已于去年9月以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23种语言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等地区同步上线。

令人惊喜的是,2018年《楚乔传》将被译制为更多语言登陆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85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人口近32亿,Netflix、ROKU、TCL、Amazon等海外新媒体终端也在《楚乔传》走出国门的联动推广版图之中。另外,《楚乔传》将于12月11日正式登录台湾八大电视台,Dramafever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播出英文版。

在国产剧市场低靡、影视题材类型化的外部环境下,《楚乔传》正是以承袭武侠传统,兼容偶像动漫创新表达,才能够受到观众、市场、业内认可并走向国际。而其承载的心怀大爱、热血信仰、女性独立等诸多当代正能量精神,也将继续影响观众。

据百家号

新闻推荐

中国电视剧走向世界 “抱团出海”很重要

2018年6月13日,上海,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论坛举办,主题为“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本文图片均来自视觉中国6月13日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楚乔传》能量蓄满全球 至今余威不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