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还记得《斗鱼》的于皓吗?他最近出演了《赢天下》

2018-06-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斗鱼》这部台剧,小橘子有木有看过呀?

《斗鱼》讲述了三个青年于皓、单立杰和杨勋奇由高中生到混入黑社会,由深陷迷途到最终醒悟却无法逃离的离奇成长经历。

今天,橘子君要带大家回忆的就是剧中的于皓,孤傲,但对兄弟却极为讲义气,年纪虽轻却是眷村里颇有份量的新生代领导人,眷村人称皓哥。

对长得帅的男生都会没有抵抗力啊!郭品超的颜值,真的给这个角色加分不少!

凭借这部剧,他很快跃升为昔日当红偶像。

郭品超小橘子应该都还脸熟吧?77年的小哥哥,台湾著名模特、演员,以及歌手。

郭品超19岁进入模特界,凭借完美的身材比例被称为“九头身美男”,一部《斗鱼》更令他走红两岸三地。

可惜郭品超的演艺事业有些高开低走。《斗鱼》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郭品超似乎就没有拿出过足够亮眼的作品了。

其实,凭借“于皓”一角走红之后,郭品超也是在电视剧上卯足了劲儿,一直保持着一年一部剧的产出量。但是尽管每部电视剧各有亮点,但是在角色塑造上,郭品超似乎被定性了,总是以各种“富二代”的身份示人。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入行多年,从默默无闻到当红炸子鸡、再走入沉寂,个中滋味,相信不是外人所能体会。不过,郭品超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继续努力打拼。在工作之外,他坚持健身锻炼,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身材好到随时可以拍一组健美大片。

而他与圈中好友汪东城和辰亦儒维持多年的友情,也为人称道。

因为这样积极的心态和不放弃的精神,下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终于渐渐向郭品超靠近了。这个机会,就是《谈判官》。

迎来事业又一春的他在《将夜》里面出演二师兄,看这成熟冷酷的气质,硬朗的外型,郭品超简直就是君陌本人啊。

《古剑奇谭2》中他又变身流月城七杀祭司"瞳",一头白发,表情冷峻帅气,神秘十足。

接下来,在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中也能看到郭品超的身影,新作品接二连三的上映,相信郭品超能在演艺圈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1977年出生的郭品超已经41岁了,然而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留下的痕迹,叫郭品超是“冻龄男神”,应该没有不服的吧!

工作之余的他,最常见的状态便是健身,超强的自律力,也是他这么多年来一直能够保持好身材的原因↓

前段时间,他还和贝克汉姆同时亮相,荷尔蒙满满溢出屏幕啊!

这便是"老男孩"郭品超,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一句

你们明天想看谁?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白玉兰》奖视后视帝花落马伊琍何冰,没得奖的谁最可惜?

【微信号ilovesuperzjs】谢绝任何微信号和媒体未经许可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各位转发到朋友圈最近,朋友圈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还记得《斗鱼》的于皓吗?他最近出演了《赢天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