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疑似毛晓彤生父索5000万赡养费!此事该学蔡少芬和孙俪

2018-07-07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写过很多次原生家庭的矛盾是人生很难逃出的黑洞,戏里有樊胜美,娱乐圈有张韶涵,家庭矛盾永远都是说不清的黑洞。就在昨晚,一名号称是身价过亿女明星生父的男子上了天津地面频道的求助节目,向已是明星的女儿索取5000万赡养费。吓得老阿姨瓜都掉了。

这位李先生并未指出女儿的姓名,但是口音是天津人,而且给出女儿今年30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至今拍了40部影视剧、其中多部古装剧等线索。

根据这些线索,网友很快就锁定了今年刚好30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生于天津的毛晓彤。

节目里,李先生说女儿的名字被节目组化名为东东,从口型上与毛晓彤也算是吻合。

这就相当炸裂了,去年才因为撞破陈翔疑似劈腿而决定分手的毛晓彤如今又被生父拉入话题漩涡。这被网友调侃是比张韶涵还要惨八个度。

话题推回到疑似毛晓彤生父李先生,他与前妻在女儿不到两岁正式离婚,之后女儿跟着前妻生活,因此改跟母姓。李先生之前还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子。

前妻离婚后重组家庭,但他一直都在照顾女儿。李先生还指出,女儿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期间,李先生曾资助其租房,并为女儿拉过拍戏的赞助。

李先生2008年左右因为涉毒有过一年的牢狱生活,女儿曾经前往探望,前妻曾支付其每月400元的生活费。

说起来,李先生和前妻和女儿还是有联系的,但是很吊诡的是,他认为女儿走红后就不再与他见面,处于失联状态。

让他决定要上节目的原因是因为他去现场探班女儿,但女儿的工作人员给其拍了照片后却转达其女儿不愿与其见面。这让李先生直言“没齿难忘”。

李先生有过吸毒史,但如今已经戒毒半年。

他在上节目之前,还曾经希望透过前妻向女儿索取赡养费,但被指责在网络上攻击女儿,予以拒绝。对于前妻指责他对女儿的行为,李先生说“对亲爹尚且如此,对某某并不新鲜(某某系李先生女儿的前男友,被猜测是陈翔)。”

李先生的这种情况在各种情感类求助节目里常见,但是因为女儿是明星,瞬间就成了热点。比起说感情,说到女儿的收入时,陪李先生一同上节目的这两位好友也显得尤为激动,一起估算了其每部戏片酬最低50万元,如今身价不菲。

李先生的诉求是女儿给出5000万元赡养费,这是他曾经举债给女儿上学的回报,他还放了狠话:“不然就一起下地狱。”

李先生的两位好友还帮腔,称这笔钱给到位,就一笔结清,老死不相往来。

且不说人家的家事和这两位好友有什么关系,上节目只是为了修复感情。但叫嚣着父女关系要用钱买断,这确定是来缓和关系的?

李先生和其好友的态度让在场的主持人和嘉宾都满脸惊悚。有律师嘉宾认为,李先生如果按月索取如数千元的赡养费是比较可能实现的。

而对于李先生以及其好友再三强调的5000万元,这位嘉宾也是满脸的不能接受和不能理解。

前有张韶涵父母和舅舅索取赡养费,后有李先生向明星女儿索取五千万元。明星们的原生家庭黑洞总是让人心力憔悴。

被猜疑是李先生的女儿,毛晓彤方面一直都保持了沉默。李先生还晒出曾与女儿的合影,这张图之前也在网络上流传,略微有点模糊。

有网友还找出,毛晓彤生父名叫李超、母亲姓毛,在其10个月时(也就是哺乳期)就办理了离婚,她在父母离婚后改跟母姓。早在今年3月,还有网友写出毛晓彤的生父将对其起诉。从以上信息比对,毛晓彤和李先生给出的信息是吻合的。

作为被猜疑方,毛晓彤一直保持沉默。然而被猜疑被生父控诉弃养、不孝的名头,实话说还是有点委屈。毛晓彤与母亲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好,除开曾经被拍到一同出行。

在其社交平台上,时常都会透露出对母亲的爱。

虽然成长在单亲家庭,但毛晓彤从小接受的教育并未缺失,4岁学习电子琴,还曾经学习声乐、钢琴、国际标准舞,并都获过专业奖项。从中可以窥见陪伴她长大的母亲用心良苦。

在其早期的采访中,也曾表示自己非常恋家,13岁离开天津前往北京求学,她曾表示每天都会和父母(母亲和继父)联系,感情显然是很浓厚的。

值得关注的是,在毛晓彤的个人资料里,其从出道参与的作品只有24部,加上已经拍摄还未播的距离40部还有距离。

如果她真是李先生的女儿,在娱乐圈始终保持在二线偏三线位置的毛晓彤从《甄嬛传》的瑛贵人一角走红,此后在《天涯明月刀》、《微微一笑很倾城》、《锦绣未央》等作品里都非女主,直到去年的《美味奇缘》才算是在上星剧中慢慢担正。她的身价真的能够如李先生以及其好友盘算的不菲?

熬了多年的女配出头,有网友就扒出毛晓彤目前正在拍摄的《机器人女友》片酬疑似达到1672万元,虽然这个费用还要除去团队的支出等费用,但其片酬比起早年甘当绿叶时已有大涨。

毛晓彤如今逐渐蹿红,这也让不少人都感慨,李先生早知道女儿就读中央戏剧学院,用脚想也能明白女儿已经成了演员。压抑多年的矛盾却在毛晓彤事业攀升阶段爆出。都说父母爱子计之深远,卡在这个时间点,真的只是因为女儿疏离了自己?

人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但却无法选择原生家庭,一旦发生矛盾就会让人如陷泥潭,无法抽身。无论李先生的女儿是大家猜测的毛晓彤,或者是另有其人,这个女明星的心情此时此刻都会五味杂陈。一面是道德舆论,一面是从小相对疏离的生父,进和退都是难题。

对于这个女孩,老阿姨想说,面对原生家庭带来无法承受之重,与其扭捏隐藏,倒不如痛痛快快说NO。应该学习《甄嬛传》里的“宜修”蔡少芬,公开与嗜赌的母亲断绝关系,理智的选择及时止损。或许这也能让对方变得理智回归的办法,蔡少芬的母亲如今被媒体报道逐渐戒赌,母女关系逐渐缓和。

此外,与毛晓彤曾经同演《甄嬛传》的孙俪亦是好的例子。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长大,在童年经历居无定所生活的孙俪与父亲关系陷入冰点,走红后还曾因未照顾父亲的居住条件而被质疑。在这个风波里,孙俪的妈妈起到了很好的润滑,非常支持女儿给予前夫一定的帮助。如今,孙俪和同父异母的妹妹关系也十分要好,长辈们的恩怨已经被逐渐消融。

其实李先生一直强调女儿不理不赡养让他心寒,作为女儿方,不妨尝试良好沟通一次。看看其之意到底是为了亲情温暖,还是真金可贵。

当然,以上都是基于李先生是理性索取赡养费的基础上。开口就要5000万元作为买断费这种,那么只想问,在曾经的童年里,一个父亲的缺失是否要向女儿赔偿?既然无法在成长的岁月里给予帮助,就不要在对方奔向幸福时成为绊脚石。

还是希望这位李先生和他的女儿能够有一个互相都理性且完满的结果,一位能够无亲情割裂之痛,一位能够老有所依。

新闻推荐

55岁龚慈恩近照曝光,美艳大方气质依旧,老公是圈内著名的吻神

说到前两年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部年代古装大剧,一经播出就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剧中除了女主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疑似毛晓彤生父索5000万赡养费!此事该学蔡少芬和孙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