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索要天价赡养费,并声称,不给就一块下地狱

2018-07-07 20: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了疑似毛晓彤父亲与某节目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的截图。在这张截图中,疑似毛晓彤的父亲的人说道:“我要求毛晓彤改回李熠瑶,因为毛X玲为她改名没通过我,我要求必须跟我保持经常性、稳定性的联系,我随时看望她,是我做生父亲爹的权力,生活质量必须与其母亲毛X玲平等,她住别墅我也住别墅,她开悍马我也开悍马,她可随时与毛晓彤通话见面,我也有此权力。”截图里还提到“贵台辛勤付出会结硕果,他们必须权衡厉害。”,“毛晓彤的团队会审时度事的”。等等。

而最近一则疑似毛晓彤扶残参加节目向女儿要赡养费的节目更实在网络上疯传,该父亲将女儿索要5000万巨额,虽然节目组将该事件主角都用了化名代替,不过根据这位明星父亲说的,女儿30岁,是天津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小时候曾经改过姓,出演了许多的古装剧来看,网友们纷纷猜测,他说的女儿就是毛晓彤,而他可能是毛晓彤的父亲。

在节目中,这位李先生开口就索要赡养费5000万,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女儿作为明星挣的很多却不赡养自己。与自己断绝了联系,并且去剧组探班的时候也被女儿拒之门外。并且,李先生在节目中也自己爆料称,自己曾经吸过毒,戒毒时间不过半年。在节目中,这位李先生更是言语偏激,并说道“如果不满足他的要求,咱们就一块下地狱吧!”

对此,节目组也联系了这位李先生的前妻,即这位女儿的亲生母亲。这位母亲称,女儿与他断绝联系的原因是因为他曾在网上恶意攻击女儿,并说出很多不好的话。该节目一经播出,便得到了许多关注。网上称“爱情上不顺、亲情上也要受打击,真的很心疼毛晓彤。”“都在骂这个节目组和那个父亲!我觉得我很感谢他们!如果没有节目组和这个父亲,我永远都无法知道一个女孩子的不易!男友的背叛,父亲的离去!母女相依为命,能走到这个位置,一路一定很艰难!加油毛晓彤!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网友纷纷表示,从毛晓彤能够给母亲买悍马以及别墅来看,她真的是位孝顺的孩子,而与其父断绝联系也是他咎由自取。作为父亲这么对自己的女儿,良知何在?不过毛晓彤针对这次事件并没有做出正式回应,网友则纷纷说道以后一定要多多支持毛晓彤。

新闻推荐

《猎毒人》开播于和伟吴秀波王劲松聚首,徐峥时隔六年再演电视剧

《猎毒人》——一部缉毒题材的刑侦剧今晚将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开播。用“浑身是戏”来形容该剧演员,并不过分。于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毛晓彤父亲上节目索要天价赡养费,并声称,不给就一块下地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