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小S力挺姐夫汪小菲,节目上公然开怼王思聪?

2018-07-15 16:4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娱乐圈中有名的姐妹花,大小S总是话题不断,各种搞笑好玩的梗可谓层出不穷。自从大S嫁了汪小菲之后,这一家人更是给观众们带来了新的乐趣,光是看小S和汪小菲拌嘴,就足以让人乐不可支。

比方说,大S生第一胎时,小S和汪小菲两个人争抢着要进去陪产结果在产房外吵架。

再比方说,汪小菲吐槽小S给女儿穿得土,惹来小S极大不满。

甚至在大小S两姐妹互诉衷肠感动到哭的时候,汪小菲还会懵懂地来一句:“装坚强是谁?”也是蠢萌蠢萌啦。

不过别看小S上节目经常吐槽汪小菲,但是实际生活中可是坚决力挺姐夫的。在《幸福三重奏》播出后,不少网友对大S在节目中的表现提出质疑和批评,汪小菲在微博上霸气发声护妻,简直是MAN爆了。小S马上转发并大赞姐夫“小菲很男人,真正的男人!”

而且在和蔡康永的新节目中,小S 为了汪小菲,也不惜公然开怼王思聪。

原来这期节目中邀请了一位“网红”潘雨润。

可能有的网友还不大熟悉潘雨润,其实早在2015年,王思聪就曾力挺这位妹子,在微博上公开手撕演员朱圣祎。

貌似王思聪还发了朱圣祎的“陪酒照”,讽刺她并没有好好上课。不过这条微博后来也删除了。

而这位朱圣祎,就是在《楚乔传》中演了“小八”的那位,观众应该不陌生。

据说王思聪和朱圣祎两人还打了官司,闹得也是相当轰动。

小S一开始也并不认识这位“网红”,蔡康永向她介绍时,小S便很有礼貌地夸了句:“漂亮。”

结果蔡康永随后说,潘雨润来头不小,是王思聪的朋友。小S立刻问道“是和汪小菲吵架的那个王思聪吗?我没办法对他有什么好话可以讲。”

潘雨润尴尬道:“那怎么我是要立刻走吗?”

虽然可能只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小S的反应可是毫不迟疑地站在汪小菲一边儿。一家人真是没说的。

说起王思聪和汪小菲交恶,要追溯到2011年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办的那场豪华婚礼。

大S的婆婆张兰称她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很熟,婚礼酒店也是王健林赞助的。可是王思聪却在微博上直接给予了否认,说张兰并未与自己父亲见过面却称两人关系好,并要求对方出示捐出礼金的捐款发票。后来王思聪自感言辞激烈,就删除了这条微博。

张兰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网上的言论我都无所谓,做好自己就行了。”王思聪也在微博上对张兰放话:“张兰阿姨如果您觉得我是个软柿子,那我只能说您这次错大发了。”

这件事情算为后来的“骂战”埋下了伏笔。2012年,汪小菲在微博上对母亲张兰更改国籍的事情作解释,王思聪转发并评论说“这危机公关做的,真是智商捉鸡啊。”

三天之后,王思聪突然又在微博上痛骂汪小菲“傻X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并挂出了微博评论截图,原来汪小菲在王思聪之前发的另一条微博下面留言骂王思聪是“孙子”“臭傻X”“小崽子”。这一下子,就骂战升级了。

2015年,有媒体报道汪小菲母亲张兰资产遭法院冻结, CVC宣布获得张兰旗下的俏江南(South Beauty)餐饮连锁企业83%的股份,但现在双方卷入了一起仲裁案。随后王思聪便在微博调里侃称“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这条微博现在貌似也删除了。

看来这场恩怨还真是旷日持久呢。不过2015年时,大S也被媒体问到婆婆的事宜,她公开力挺婆婆:“目前事情并非大家所想,只是暂时性,如果将来婆婆退休了,我很乐意奉养她!”回答得可以说是大方得体了,而且也完全是一家人不离不弃的态度。

而小S也和大S一样,非常重视家庭和家人,平时吵吵闹闹互相调侃就算了,但是遇到困难时第一反应就是维护自己的家人。所以不难理解小S在节目中有此举动了。

新闻推荐

陈伟霆入职变身新员工?现场玩手指、学猫猫超皮

13日晚,陈伟霆现身北京,参加2018爱奇艺夏日青春漾——爱奇艺VIP会员专属见面会。现场他除了和粉丝一起玩手指、学猫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S力挺姐夫汪小菲,节目上公然开怼王思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