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郑爽现身大学餐厅,身着T恤短裤变身帅气小哥哥

2018-07-18 13:15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播出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不知道您有没有看,郑爽饰演的李木子和罗晋饰演的张长弓从经历人生低谷再到获得新生,这一成长之路虽然艰辛但终归是圆满的。而郑爽对爱情的憧憬和她的聪敏还是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喜欢。

这部剧刚过去没多久,郑爽就再次投入到新戏拍摄中,而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中,郑爽依然是清爽干练,短发短裤加上T恤,反而有一些帅气,难怪有网友称呼郑爽为爽哥哥。

真爽身穿紫色T恤,穿着黑色短裤,脚上的鞋子也是简单的帆布鞋,而脖子上的耳机更加显得郑爽像一个大学生,若不是从脸部看出来是郑爽,小俱还真的就认为这就是一个男生,而且比谢霆锋提到的追韩风的那些人更加的有荷尔蒙气息,帅气极了。

不过这一张就显得郑爽有些可爱了,拍戏间隙也不忘嘟嘴卖萌一下,着实是在帅气中不忘透露出一些调皮。

而郑爽在餐厅的这场戏显然一直是细细打磨,处处跟导演沟通。换上牛仔衣的郑爽突然就知性了许多。

据悉目前正在拍摄的是《青春斗》,该剧由赵宝刚执导,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时尚杂志编辑向真。

年少和梦想是很多大学生具备的天然优势,因此几个年轻人相聚在一起就因为经历的不同,人生轨迹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最初的那种纯粹和热情。

郑爽将要跟大家见面的帅气的向真你期待么?

新闻推荐

对话编剧王小枪:《面具》下的中年群像

“我已经告诉你们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现在才来找我,你们早干嘛去了,我像狗一样地熬着,我熬不下去了。”《面具》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现身大学餐厅,身着T恤短裤变身帅气小哥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