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大学同学曝光,从花美男到硬汉全都是校草级别帅哥

2018-07-18 19:16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顺利通过高考,并以双料榜首的好成绩录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录取名单公布后,粉丝好奇他的同学都有谁,果然有神通广大的粉丝立刻找到照片,从花美男到硬汉类型的都有!

2018级中戏表演科系中,易烊千玺获得第1名,第2名是表演经验丰富的李兰迪,曾主演《你好旧时光》,第3名则是童星出道的胡先煦,在《老男孩》中和林依晨、刘烨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罗一舟

除了明星考生之外,接下来排在男生考生第3名的是罗一舟,有舞蹈功底,长相眉清目秀。第4名周政杰轮廓立体,有股痞帅感,第5名楼恒志从侧脸看,五官线条清晰,加上浓眉大眼和大长腿,是很讨喜的偶像剧男主角风格,其他的几位男同学也是各自有特点,放到高中校园里看,都是校草等级的人物。

周政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中央戏剧学院及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前三名都是明星考生,中戏是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北电是吴磊、黄俊捷、宋祖儿,虽然这批大一新生都还没有正式入学,但已经有粉丝在期待,几年之后能各自合作带来更多精采的作品。

楼恒志

新闻推荐

韩庚王晓晨演绎《爱我,你敢吗?》

近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在泰国圆满杀青,片方发布制作特辑及人物海报,首度揭秘该剧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大学同学曝光,从花美男到硬汉全都是校草级别帅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