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Baby与邓伦朱一龙拍新剧被偶遇,三人高温天室外穿长袖

2018-08-06 19:16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晚,有网友晒出在上海偶遇Angelababy、朱一龙、邓伦等人拍戏画面。

据悉此次三人合作的新戏名为《我的真朋友》,是一部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朱一龙一身黑色休闲装,看起来十分消瘦。

拍摄当天室外炎热,三人却都穿着长袖,十分不容易。

照片中,Angelababy长发垂肩,穿灰色小西装和黑色长裤,纤细小手都能看到骨头。

邓伦一身黑色西装,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干练帅气。

新闻推荐

《延禧》璎珞中“尸虫之毒”毁容,傅恒寻解药染“瘴气”身亡

《延禧攻略》一剧中,富察家可能是有“深情”的基因,盛产“白月光”,富察皇后是乾隆一生之中的白月光,而富察傅恒也是魏璎珞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aby与邓伦朱一龙拍新剧被偶遇,三人高温天室外穿长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