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横店探班秦俊杰,片场旁若无人大撒狗粮,这个姿势很销魂

2018-08-07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杨紫又成了话题人物,演技了得,和邓伦也有CP感。

不过,私下里,杨紫和秦俊杰这对小情侣一直很甜蜜,虽不常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不少细节都可以看出两人感情很不错,昨日(8月7日),秦俊杰忙着在横店拍戏,杨紫专门前往探班。

秦俊杰穿着黑T和浅灰色短裤,看这发型应该是拍古装戏,杨紫同样穿着黑T,不过搭配的是明艳的红色运动裤。

两人一见面就开始腻歪,对单身狗来说简直就是十亿暴击了,秦俊杰看到杨紫一来脸上就笑开了花,两人看的出感情还像热恋期一般的好。

杨紫开心的聊着天,秦俊杰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看着杨紫,一脸的宠溺。

随后两人坐在一起,杨紫低着头大概是在说着什么,秦俊杰转过头看着她,眼里都是深情。

下一秒,杨紫就搂着秦俊杰的肩膀,这姿势怎么有种大佬的感觉,这神情仿佛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了。

两人大概聊得情到深处,杨紫竟然旁若无人般,坐在了秦俊杰的大腿上,面对着秦俊杰撒娇,大秀恩爱,两人是真的很甜了。

也有不少网友大呼真的太甜了,不过这个姿势还是有点销魂,好在两人已经公开恋情了,不然肯定引起一波热议。

七夕就快到了,明星们也是加快步伐大撒狗粮,看来真是不给单身狗活路啊!

新闻推荐

还记得《我的女孩》里的金世萱吗?她现在长这样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小橘子们有没有看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横店探班秦俊杰,片场旁若无人大撒狗粮,这个姿势很销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