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尔晴嫁人后做了三件事,一件比一件蠢,傅恒弃之如敝屣

2018-08-10 13:33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该剧由吴谨言、佘诗曼领衔主演的,讲述了宫女璎珞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经历重重宫斗,最终成长为一代贤妃的故事。在前面的剧情中,璎珞与尔晴作为富察皇后的两大贴身丫鬟,却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富察傅恒而反目成仇。本来傅恒跟璎珞两情相悦,尔晴只是第三者,然而再加上皇上横刀夺爱,三角恋变四角恋。最后,皇上为了断绝傅恒的念想,将尔晴赐婚给傅恒,尔晴自是欣喜若狂。然而傅恒的心里从来没有放下璎珞,结果新婚之夜喝醉不入洞房,之后也不与尔晴同房,尔晴恼羞成怒决定狠狠的报复傅恒。尔晴失去理智之下连续做了三件事,一件比一件蠢,从此傅恒对她更是毫无感情,弃之如敝屣。

第一件事,嫉妒

尔晴嫁给傅恒之后,傅恒虽然还没有忘记璎珞,但是还是表示自己会对尔晴负责,一生相守,只是需要时间来忘记璎珞。然而,傅恒结婚足足一年都没有踏足尔晴的房间,嫉妒煎熬使尔晴的心里歪曲,不但进宫为难璎珞,还将妒火烧到了傅恒的贴身丫鬟青莲身上,认为青莲勾引傅恒,便惩罚青莲绞她的头发,拔她的指甲,还要毁她的容……尔晴的残忍与狠毒,让傅恒感到害怕,从此开始慢慢疏远尔晴。

第二件事,背叛

尔晴作为富察家的儿媳,却不把自己当成富察家的主人,反而利用这个身份,为自己的祖父传递官场上的消息,置富察家于险地而不顾,这让富察傅恒感到危机,从此不敢再在尔晴面前提起军国大事。同时,傅恒也害怕给皇上造成一种错觉,自己在结党营私,不得不选择疏远尔晴。

第三件事,出轨

尔晴为了报复傅恒的绝情,在后宫趁皇上醉酒,趁机爬上了龙床,结果一夜珠胎暗结。傅恒从额娘那里得知尔晴怀孕犹如晴天霹雳,望着尔晴的目光满是不可置信。傅恒抽出了长剑陡然丢在了尔晴面前的地上,逼问孩子到底是谁的?尔晴露出报复胜利的笑容,疯狂大笑的告诉傅恒:我怀的是龙种,是天子的血脉,你敢动一根手指,顷刻大祸降临!傅恒看着疯狂的尔晴,眼色越来越冷漠,就像在看一个死人一般……那天开始,傅恒下令将尔晴囚禁在房间,禁止离开房门半步!

尔晴因为做了这三件蠢事,不但彻底失去了傅恒的爱,整个人也变得更加的疯狂狠毒,让傅恒弃之如敝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结果只能越错越远。所以,爱情不能将就,亦不可强求。

新闻推荐

林青霞64岁近照气质迷人,却被身旁92岁高龄的她抢了镜

近日,上海越剧院的当家花旦李旭丹在自己的微博上放出了林青霞和王文娟同框的照片,并感叹岁月从不败美人!网友的评论也是清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尔晴嫁人后做了三件事,一件比一件蠢,傅恒弃之如敝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