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秦岚是神来之笔,富察皇后去世同年知画出生

2018-08-11 11:37   https://www.yybnet.net/

《延禧攻略》播到现在,话题度和点击量都够的上是爆款,而剧中最圈粉的演员,绝对是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没有之一。秦岚的富察皇后,不仅在演绎上,高度还原了历史上的富察皇后的人设,而且还一改以往剧中恶毒的皇后形象。

首先这个角色圈粉,因为秦岚的扮相实在是太美,在剧中随便一截就是壁纸。面部表情控制的极好,而且完全不影响演技上的发挥。几乎无时无刻都是笑盈盈的,很多情绪也在笑意盈盈之间传递出来。

帝后之间的深情,秦岚的演绎完全担得起,历史上富察皇后是皇帝一生怀念的白月光。剧中不管是和皇帝之间的有爱互动,还是伤心怀念自己失去的孩子,每一帧画面都是美的。

秦岚在剧中饰演的大气端庄,温柔高贵的皇后,也打破了现在戏中普遍恶毒心机的皇后形象。以后提起历史上的皇后,也能有一个温柔的形象可供参考了。但秦岚饰演这个角色的意义绝不止于此。

可以说是《延禧攻略》续集的《还珠格格》中的知画也是秦岚饰演的,而且巧合的是,历史上富察皇后去世同年知画出生了,《还珠格格》中的令妃(魏璎珞)也很喜欢知画。这两个角色和秦岚之间,又有了千丝万缕之间的关系。《延禧攻略》用秦岚,是这部剧,是于正的神来之笔了。(图片来自网络)

新闻推荐

秦岚下线,聂远变清华圣手,和魏璎珞甜到纯妃黑脸

《延禧攻略》剧情进展迅速,尔晴黑化,富察即将下线,而聂远自从被秦岚揭穿对魏璎珞的心思,便从“醋王”摇身一变,成了情话高手。...

相关新闻:
“点亮”幸福2018-08-09 04:35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攻略》秦岚是神来之笔,富察皇后去世同年知画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