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集资9万买烧饼粉丝钱这么好骗?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9-14 14:27   https://www.yybnet.net/

因出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邓伦火了,热搜上了一次又一次,但最近再次登上热搜,却是因为粉丝的一次应援活动——9万元买烧饼。这次与众不同的应援,也把粉丝理性追星的话题再一次拉到大众面前。

邓伦的后援会有点“作”

要知道,这可不是普通的烧饼。为了这次应援,邓伦

全球粉丝后援会可是集资了9万元!破费的粉丝们原本希望看到高大上的场面,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在爆出现场照片中只见桌子上摆放了一盘盘的“烧饼”,再加上周围的农家乐环境,可以说非常接地气了。随即,不满的粉丝们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网友们,把这一奇葩应援物送上了热搜。

当晚,后援会迫不得已公开了礼物报告和账目明细,但粉丝并不买账,追着要求后援会实名公布后援会管理名单,并把过往应援资金流转详单和80万元的VIP会员费用使用情况等一并说清。眼看着事情越闹越大,邓伦也坐不住了,发了一条微博抚慰粉丝。

爱他就要给他花钱

说到娱乐圈的应援活动,中国的粉丝可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王俊凯15岁生日,微博靠粉丝转发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17岁生日时粉丝自掏腰包组织了“海、陆、空生日应援”,耗资高达百万,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在纽约时代广场包下的广告牌;18岁生日再上一层楼,后援会上天入地,买了18颗星星给爱豆,创意和执行力被人们惊叹。还有吴亦凡粉丝包下报纸整版为其庆生,张艺兴电影定档粉丝奉上“花海”等等狂热行为,为自家偶像赚足了眼球。

为了偶像的好口碑,粉丝的应援活动也做了不少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但也并不是所有的粉丝应援都为爱豆带来口碑福利,除了这次邓伦“9万块钱买烧饼’,之前的“十里长街送武艺”也被当作反面教材。当时武艺经过长安街,粉丝们穿着跟他一样的银色衣服,打着白伞在路边迎接他,好好的欢迎仪式,却生生弄得很凄凉,甚至后期还有网友在照片上PS了“一路好走”的字样,让人哭笑不得。此外,前段时间TFboys五周年的演唱会上,原本该出现的“澄海”却被3种不同的应援色取代,让路人都倍感失望,“十周年也要凉了吧。”

追星应援需谨慎

粉丝应援一词始于日本体育界,但应援活动文化却是起源于韩国娱乐圈,由此产生了统一的应援口号、应援色以及应援活动。很多韩国偶像的应援活动上,粉丝们都会做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来提升偶像的形象。应援文化来到中国后,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除了最受震撼的TFboys,其他流量明星的应援活动也非常费银子。记者参与的几次明星见面会上,就多次遇到他们的粉丝为媒体准备伴手礼,吃的喝的用的一应俱全。

粉丝们自掏腰包为偶像应援,一方面是想表达自己对爱豆的爱,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偶像挣得一份好的前途和口碑。在这个流量当道的年代,一次成功的应援不仅能给偶像带来好的名声和知名度,更有可能提高明星的商业价值,让更多公司看到他的潜力。但是,应援有风险,遇到不靠谱的后援会,9万元买烧饼都不算什么,卷着钱跑了也不是没有可能。

很多明星也公开表示不赞成粉丝的应援活动。前段时间胡歌过生日,他就发文称:“不收粉丝的任何礼物,也不要给自己的生日会花钱。”朱一龙大火之后,粉丝们后援会在短短一小时内就筹集了50万元资金,他本人和工作室得知后立即决定把所有的应援费用退还。对于偶像也好,粉丝也好,都应理性对待应援,毕竟,这世界上的感情,不一定非要用金钱来表达。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为什么黑化 许你浮生若梦段天赐结局

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段天赐喜欢小师妹天婴,并且一直对她照顾有加,不过天婴喜欢的人却是罗浮生,段天赐由此因爱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集资9万买烧饼粉丝钱这么好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