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秋季档英美剧 星光灿烂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9-18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艾玛·斯通、茱莉亚·罗伯茨、本尼西奥·德尔·托罗……这一长串经常出现在电影作品中的经典名字,让今年秋季档新上映的美剧和英剧显得雄心勃勃。本报盘点了秋季档正在上映或即将上映的几部热门英美新剧,为观众做一个参考。

◆英剧篇

《报社》

首播:2018年9月6日

导演:汤姆·沃恩

主演:本·卓别林夏洛特·莱利大卫·苏切

该剧故事发生在现代报纸产业——前有互联网和电视24小时滚动新闻堵截、后有窃听丑闻追击的情况下,报纸这种传统平面媒体要何去何从?在两家互为竞争对手的报社里,报纸出版业背后形形色色的人是如何塑造我们每天阅读的故事和新闻标题的?该剧既涉及竞争激烈的大报,也涉及猛料不断的小报,还涉及报纸产业人员每天都要面对的伦理道德困境。

《旅行癖》

首播:2018年10月19日

导演:卢克·斯奈林

主演:托妮·科莱特斯蒂文·麦金托什

要想维持健康、幸福一生的夫妻关系,你该怎么做?剧中主角因一场事故不得不重新评估与丈夫的关系。在此过程中,观众将见到她的家人、朋友、邻居和客户,近距离观察一个充满温情、欲望和越轨冲动的故事。

◆美剧篇

《黑色童话》

首播:2018年10月31日

导演:里兹·弗德兰德

主演:克里斯·布罗楚奥斯汀·巴特勒丹妮尔·坎贝尔金·凯特罗尔

该剧改编自同名西班牙剧目,把众所周知的经典童话重新包装,然后转成黑暗、扭曲的当代心理惊悚剧。故事背景设定在纽约市,重述的经典故事包括《三只小猪》《小红帽》《杰克与豌豆》等,交织成包括爱情、失去、贪婪、复仇及谋杀等题材的故事。

《逃离丹尼莫拉》

首播:2018年11月18日

导演:本·斯蒂勒

主演:帕特丽夏·阿奎特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保罗·达诺

该剧是根据一起真实越狱事件改编。2015年6月,纽约州的克林顿监狱发生了越狱案,两名被定罪的杀人犯成功逃狱。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饰演被定罪的杀人犯RichardMatt。保罗·达诺饰演的DavidSweat是另一个被定罪的杀警凶手,他诱惑了在监狱中的裁缝Tilly,让她成了越狱的帮凶。这场越狱引发一场全力通缉,并最终以两人的死亡收场。

《疯子》

首播:2018年9月21日

导演:凯瑞·福永

主演:艾玛·斯通乔纳·希尔贾斯汀·塞洛克斯莎莉·菲尔德

该剧改编自2014年挪威的一部同名剧集,讲述两个陌生人因不同原因受到精神上的困扰,共同参与了一项据说可以一劳永逸解决精神问题的药物治疗实验。该剧导演是凯瑞·福永,他曾执导的《真探》第一季豆瓣评分高达9.2分。“石头姐”艾玛·斯通首次挑战精神病。

《归途》

首播:2018年11月2日

导演:山姆·艾斯梅尔

主演:茱莉亚·罗伯茨鲍比·坎纳瓦尔

这是好莱坞大嘴美女茱莉亚·罗伯茨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政府工作者,曾为政府旗下一个名为“归途”的神秘项目工作。该项目表面上旨在帮助从战场归来的士兵重新过渡到普通人的生活,实际上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如懿传嘉妃陷害凌云彻原因揭秘 嘉妃讨厌如懿吗

如懿传热播至今可以说出现的人物是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多的人物也是备受关注了,经超饰演的凌云彻也是大家热议的人物,这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季档英美剧 星光灿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