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超越正式进军影视圈,首部戏就担任女主角,景甜都甘拜下风

2018-09-21 01:08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国庆将近,秋意渐浓,又有一堆电视剧开拍在即,不得不说我们中国真的是最大的电视剧需求市场,每年就有不计其数的剧在横店、南海等影视城扎堆拍摄。这不,一直处在热搜榜的杨超越小姐姐正式进军影视圈、演艺界,其实杨超越当起“演员”这个角色是很多网友意料之中的事,毕竟她有强大的流量,在这粉丝效应的时代,有粉丝就是有市场和收益。

只是没想到超越小姐姐那么快就跨界演艺圈,厉害,不得不说是锦鲤附体、资源不错,有网友调侃连景甜大美女都会甘拜下风、自愧不如。那么杨超越到底要出演哪部电视剧呢?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据网曝内容得知,该剧名叫《长安诺》,是一部古装剧,杨超越首次出演电视剧就担任女一号“董贵妃”。

不过该剧不是单一女主,而是双女主,由杨超越与赵韩樱子两人主演,里面还有成毅、白澍、王琳等演员,对于两位女主戏份怎么安排呢、剧情究竟是怎样发展?现在尚未知晓,该剧也是开拍在即,据说除了有这些小鲜肉小花外,还有张丰毅、秦岚、王劲松这些实力演员加盟,这种女性宫廷情感剧对于秦岚来说简直就是手到擒来,她最近可火了,凭借在《延禧攻略》里面精湛的演技颇受观众喜爱。

杨超越初来乍到,这对她来说绝对是大挑战,但现在是粉丝效应的时代,她的出演就有一定的收视率保障,谁叫她是流量体呢!杨超越自从参加《创造101》一来就成了话题小女生,丝毫不亚于杨幂,其中有好的评论也有坏的吐槽,数王思聪大哥diss她最频繁了,微博diss不下三次。其实有时候杨超越也是挺冤的,之前孟美岐、吴宣仪经纪公司闹着要让她俩离开火箭少女时,杨超越被众人“嘲讽”,各种表情包横空出世,后来孟美岐吴宣仪两人宣布归队时,超越再一次被调侃,估计她现在内心很强大,成了翻版张馨予,时刻被各种无缘无故的“黑”。

不仅仅是杨超越,很多主营业务是唱歌跳舞的明星红了之后都会跑来影视圈,毕竟“演员”这待遇不错,而且可以红的比较久,比如鹿晗、吴亦凡、张艺兴、王俊凯等哪个本身不是歌手的!没办法,粉丝为王,但愿不要制造太多粗糙不堪的影视作品来,毕竟这些年来烂剧烂片多如牛毛。

敢问你看好杨超越主演的《长安诺》吗?

新闻推荐

《鸣泓传》20日登录爱奇艺 张亮首演古装剧,陈都灵一人分饰两角

将于9月20日登录爱奇艺的电视剧《鸣鸿传》17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当天,《鸣鸿传》总制片人柳震,制片人原昕,导演宋洋,演员张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正式进军影视圈,首部戏就担任女主角,景甜都甘拜下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