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凉生孟子义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2018-09-25 14:27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随着剧情发展,孟子义饰演的宁未央逐渐成为剧中矛盾的激发点,为剧情推动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孟子义饰演宁未央

与姜生矛盾升级 未央被观众调侃行为幼稚

在此前更新的剧集中,未央对凉生的言语挑唆引来姜生的诸多不满。

随后在生日派对上,未央对姜生是否故意陷害的怀疑,更是导致两人的矛盾再次升级。

争执中姜生被未央误伤住院,也使得凉生对未央心存芥蒂。

虽然剧里矛盾不断,但未央却被观众调侃“行为幼稚”。

有网友评论:“宁未央的操作就是小学生打小报告,说不过就打人”、“一言不合就动手也太幼稚了吧”、“看宁未央使坏怎么还有点喜感。

孟子义《凉生》

未央为爱疯狂致凉生失忆 成剧情推手改变命运

剧中,凉生意外受伤头颅遭受重创,休养期间,未央对其无微不至的照料。

但在未央告知姜生休学的事实后,凉生受到刺激导致失忆。

同时,病情加重的凉生急需远走法国接受治疗。

面对姜生的不放手,未央出面规劝,希望姜生能同意凉生回到程家接受更好的治疗,三人的命运或将自此改变。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的纯妃火了,王媛可一夜成名,章子怡点赞

说起娱乐圈来,大家都会以一句“贵圈真乱”,但是女艺人的成名奋斗史说起来,也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励志剧呢。比如《延禧攻略》的...

相关新闻:
文化下三路2018-09-2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凉生孟子义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