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金鹰节嘉宾名单公布,看海报C位,就能看出湖南卫视更重视谁了

2018-09-29 17:46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期待了很久的金鹰电视艺术节,终于就快要和大家见面了。此次的金鹰节,当然还是湖南卫视承办,是的,是承办。因为这个艺术节是全体电视人的一次盛典,好像是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湖南卫视承办。当然,现在几乎就相当于湖南卫视主板了,其他卫视只是参与。

具体的播出时间,现在也确定下来了,是在10月的12日到14日,这三天。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会在十一假期就准备好小板凳和零食,准备观看中国电视界最具影响力的这次盛典了。而每届的金鹰节,大家最关注的,除了各种奖项,就是金鹰女神。

今年的金鹰女神还未公布,之前大家投票的,也只是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将。至于金鹰女神,很多人都在猜测,肯定是迪丽热巴和杨紫两个人中,选出来一个。当然,迪丽热巴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除了大家之前投票的时候,看到那几位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明星,也将会到场参加这一盛会。昨天,湖南卫视也是发布了一张海报,另外嘉宾名单也公布了。因为这个嘉宾名单实在是太长了,所以小编就不一一细说了,从其中挑出几个大家都比较关注,也是有可能获奖的来看一下,也算是和大家一起预测一下。

第一个,要说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颖宝赵丽颖,很多人问,为什么先说她呢。没别的,小编是赵丽颖粉丝,就是这么简单。赵丽颖这两年来的人气,真的是非常的高,而且演技上的进步,大家也是看的到的。而在上一届的金鹰节,赵丽颖更是以金鹰女神的身份出现。此次,赵丽颖入围的作品,《花千骨》《楚乔传》肯定会有的。最终能否拿奖,小编觉得,希望不是很大。

第二个要说的,当然就是我们可爱的小葡萄,杨紫了。在最开始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中,杨紫的名次算是比较落后的。但是随着《香蜜》的热播,杨紫得票数上升的真的很快。而且后来杨紫更是亲自为自己拉票。最终,杨紫成为迪丽热巴最大劲敌,位居第二。这一次的金鹰节,杨紫肯定不会空手而回。

说完了杨紫,就要来说一说杨紫最大的对手,就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的人气之高,真的是很难想象,从这个投票一开始,就一直在第一的位置。即使后来杨紫追上来,也无法超越。所以,这一届的金鹰女神,估计是迪丽热巴了。做了女神,还能不能拿一些其他的奖项,这个也是不好说。

小编最喜欢的三位女演员说完了,下面来说一下男演员。霍建华此次也是会出席这一盛典的,海报上也是由他的照片,而且是距离C位非常近的距离。而且,现在《如懿传》也是正在热播,霍建华的演技大家都是看得到的,希望这次他不会空手而归。

另外,就是邓伦和聂远,也出在和霍建华位置差不多的地方,算是距离C位最近的男演员(邓伦也可以理解为就是C位)。这两位是今年暑期最火的两位男演员。你愿是凭借《延禧攻略》再次大火,而邓伦更是靠着《香蜜》吸粉无数。这两位肯定都是要拿奖的男演员,只不过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奖。

最后要说的,是小编最喜欢的一位,也是此次海报的C位,他就是我们的老大——胡歌。在这么多实力大咖中,在这么多人气明星中,稳稳的站着C位,这就是老胡的实力。当然,胡歌邓伦的位置,都可以算是C位,小编更愿意理解为,胡歌是唯一的C位。因为小编心目中,邓伦虽然优秀,但是和胡歌还是有些差距的(别骂)。

由这张海报,其实也可以看得出,湖南卫视更重视谁,或者说更喜欢谁。当然,那些靠边的也都是明星大腕,不是说不重视,只是相对来说的。而且,参加这个盛典的,上百位明星,海报上只有这几位,也足以证明其实力和身份了。

对于海报的这个排列方式,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再留言区留言,一起交流讨论一下。

新闻推荐

再创世纪结局是什么|再创世纪大结局介绍|

TVB超豪华演员阵容: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鹰节嘉宾名单公布,看海报C位,就能看出湖南卫视更重视谁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