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香妃上线,乾隆为她神魂颠倒,历史上的香妃长啥样?

2018-09-29 17:47   https://www.yybnet.net/

文/娱乐圈探长

大型宫廷剧《如懿传》自开播以来,屡屡引发观众热议,剧情发展更是成了热搜上的“常客”。最近该剧最大的爆点莫过于李沁饰演的香妃上线了。

影片中的香妃“寒香见”可谓是惊鸿一瞥,清冷出尘,宛若高岭之花。乾隆对她一见倾心,为她神魂颠倒。“大猪蹄子”更是直言:“你懂什么,朕从来没有求之不得过,猜她喜欢什么,朕很开心”。

美人抚花不语最是动人,盛宠之下,就连贵为皇后的如懿,也不免要羡慕说:“原想着皇上是一时兴起,可谁知过了这些时日了,皇上对寒氏还是如此癫狂。”

香妃这位传奇清朝美人,似乎总能在乾隆后宫影视剧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今年暑假大爆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中的顺嫔亦是以香妃为原型,张嘉倪饰演的顺嫔一上线便吸睛无数。

与《如懿传》中不争不抢的寒香见相比,顺嫔的人设更接近蛇蝎美人,无疑是“魏姐”通关路上的一大阻碍。

虽然是反派设定,但是妖冶媚惑的脸让网友直呼“恨不起来”,暗黑系泪痣状更是引来许多美妆博主模仿。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的香妃在收获关注度之余,还引起了一波“回忆杀”。其实说到香妃,大多数人脑海里浮现的是《还珠格格》中那位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

《还珠格格》中的香妃人如其名,身带异香,能歌善舞,就连蝴蝶也会被她吸引。不少网友表示童年时代曾经争相模仿她的穿着打扮,真不愧是一代人记忆中的仙女。

美人落泪总是叫人垂怜,含香一滴泪更是落在了乾隆心头。《还珠格格》中的香妃同《如懿传》一样,都是深受皇帝宠爱,然而她最终选择了“化蝶而去”,逃脱了束缚。

香妃这一经典的影视形象,多次被搬上电视荧屏,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那么历史上的香妃长啥样呢?

在真实的历史中,乾隆皇帝拥有40多个后妃,其中有一位深受宠爱的维吾尔族女子就是闻名遐迩的香妃。从网上流传的画像看,历史上的香妃长得非常漂亮。

至于其是否遍体生香,根本无从考证。

有人说:“李沁版本的香妃最像历史上真实的香妃”。但一千个读者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么多版本的香妃,你最喜欢哪一个?

新闻推荐

我的真朋友什么时候播,我的真朋友播出时间

由杨颖、邓伦、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讲述了作为职场新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在一个个房子面前,认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香妃上线,乾隆为她神魂颠倒,历史上的香妃长啥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