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如懿的结局是什么?如懿传如懿的结局是怎么回事?

2018-10-09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中周迅饰演的如懿还是很不错的,如懿性格刚强、坚韧、心中坦荡!哪怕别人如何的不堪!也要做好自己,不冤屈任何一个人!不屈从于任何人,哪怕是皇帝!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哪怕心冷去死,也在所不惜。而很多人想问如懿南巡时为什么会被废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其实如懿传和延禧攻略来比真的不是演技啊服装剧情什么不同,关键是女主的结局完全不一样,作为如懿传的女主如懿竟然没有活到最后,简直不可理喻啊。

电视剧《如懿传》眼下已经快要迎来大结局了,其实不用看大结局,就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在大结局之前,如懿被乾隆废了后位,具体是在第二次南巡的时候。当看到乾隆掌掴如懿的那个片段后,网友们纷纷感叹:渣渣龙太狠了,比聂远版的乾隆还要大猪蹄,这样的人设看到现在实在是讨喜不起来。面对乾隆的废后之意,如懿用断发表明自己内心的绝望,可想而知,她对乾隆已经彻底失望,而且由爱变成了恨。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刘子光什么来历?橙红年代刘子光什么身份?

橙红年代刘子光最后结局揭秘刘子光离乡八年,度过了一段浮萍一样漂泊的人生。他像其他年轻人那样拥有一腔热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如懿的结局是什么?如懿传如懿的结局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