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恪贵人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如懿传恪贵人扮演者介绍?

2018-10-0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最新剧集,又有新的美人进宫成为这深宫大院里的一员了,这次还是一次就来了三啊,这又要开始新的宫斗大赛了。先来说说新演员刘美彤饰演的恪贵人,听说这是她的第一部戏,后来也出演了《斗破苍穹》的女三纳兰嫣然。

白蕊姬下线,庆嫔不能生育,嘉贵妃和如懿遇喜,这太后说着偌大的后宫竟没几个人能服侍皇上了,便寻思着想帮皇上再选几个漂亮的嫔妃,其实啊,太后精明这呢,自己布在皇上身边的眼线死的死伤的伤,想借此从新安排自己的线人。

皇上知道太后用意,还说谁喜欢招个眼线在自己身边啊。之后让李玉告诉内务府选秀这事谁也不能插手。最后选的也都是些背景干净的人。恪贵人,禧常在,恭常在。

恪贵人,拜尔果斯氏,蒙古亲贵之女,原型为乾隆帝慎嫔拜尔葛斯氏,一心想要恢复清初蒙古后妃荣耀,厌恶后宫汉人嫔妃,特别是魏嬿婉,喜欢与后宫蒙古嫔妃,与后来的颖妃巴林·湄若交好。性情耿直,说话直言不讳,清高自傲。

三人像如懿请安,魏嬿婉有意讨好恪贵人,让她别拘束,桌上有上好的龙井,让她们都尝尝,想要表现出一份大体,易相处的模样,可惜打脸了。人家蒙古人喝什么茶啊,都是喝奶茶的,再好的茶人家也不会品啊!为此还被嘉贵妃奚落一番。

恪贵人还算得宠,异国女子性情自然跟汉女不一样啊,自家的看厌了,偶尔来点其他不一样的,领略点其他风味的。皇上自然不会拒绝。皇上对她也是分外喜爱,看着恪贵人堆雪人,为其点睛,还要对着大雪吃烤肉,这宫里的女子谁会这般,也就外来的女子会这般。皇上自然喜爱。

而魏嬿婉也是阴魂不散啊,皇上在哪就往哪钻,听闻皇上在跟恪贵人赏雪烤肉,便带了些野味过来,想要讨好恪贵人和皇上。我们这位恪贵人也不是什么善茬,自然不喜欢这个心机深得女人,一来就让她吃了闭门羹。

说魏嬿婉,这热闹不是谁都可以凑的,还讽刺魏嬿婉说,让她不用担心,皇上只是在她这烤羊肉吃不会贪喝鹿血酒。这话怼的魏嬿婉哑口无言。纵使她的位份比恪贵人高,也不能怎样,只不过跟魏嬿婉着梁子也是结下了。

恪贵人这性子得罪了魏嬿婉估计往后没什么好日子过了,不过敢给魏嬿婉吃闭门羹的也只有她一人,反正小编喜欢,你喜欢刘美彤饰演的这个性格直率泼辣的恪贵人吗?快快留言告诉我把!你的留言是给我最大的动力。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刘子光第几集恢复记忆?刘子光恢复记忆怎么回事?

他还想邀请刘子光一起加入赚更多的钱,但刘子光并不同意,于是就走了。几年之后刘子光一差阳错的被发展成警察的线人,混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恪贵人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如懿传恪贵人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