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容嬷嬷是谁?如懿传哪个人是容嬷嬷?

2018-10-09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20年前那部《还珠格格》里的容嬷嬷吗?

李明启老师将此角色塑造得入木三分,成了90后小伙伴们的“童年噩梦”。

把紫薇关在屋子里,疯狂扎针,小时候看这一段的时候,心一直是揪着得。

尤其是这个角度的镜头,现在看着都会心慌慌!

在《还珠格格》里容嬷嬷是皇后乌拉那拉氏儿时的乳娘,最信任的心腹, 对下人心狠手辣,对皇后忠心不二,矢志不渝,小时候只看到她的坏,却很少了解她的忠。如今在热播的《如懿传》里,周迅饰演的皇后乌拉那拉氏身边,也新上线了一位容嬷嬷。

惢心被嘉宾陷害在慎刑司里打断了腿,不能再呆在宫中,如懿将其许配给了太医江与彬,身边来了一个贴心伺候的容珮,虽然在《还珠格格》里容嬷嬷让人恨得牙痒痒,但在《如懿传》里一上线,就为惢心小可爱报仇,真是大快人心。

如懿在海兰、李玉、凌云彻这些神助攻小团队的帮助之下,终于当上了皇后, 当着众嫔妃的面,由容珮出面,好好替惢心出了一口气,看这这眼神和利索的口才,必定是如懿日后在后宫中强有力的左膀右臂。

嘉妃平日得罪了太多人,还陷害如懿和大师私通,又让人打断了惢心的腿,新仇旧恨加一起,给她准备了一副超粗的耳环,让容珮生生给戴上了,扎得耳朵直冒血。看过预告后,网友们跑到饰演容珮的齐欢微博里,为其疯狂打CALL。

满屏都是“容嬷嬷霸气”“是容嬷嬷本尊了”,还有称“姐姐您太可爱了”,看来《还珠格格》里大家对于容嬷嬷的恨,到了《如懿传》里,大家都由恨转爱了!

《如懿传》真是越来越有意思,嘉妃被容嬷嬷一番折腾之后,日后肯定是不敢再生出什么事端了,而炩贵人因为偷吃舒嫔的坐胎药,一直没有怀上孩子,得知这都是避子汤后,怪罪皇后知道真相却不告知,开始成为宫斗里又一位腹黑大BOSS。

新闻推荐

如懿传如懿第几集死的?如懿传如懿哪一集死的?

电视剧《如懿传》如懿算是后宫中比较凄惨的人物了,青樱与弘历之间的爱情却让人感到惋惜,那么《如懿传》中如懿第几集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容嬷嬷是谁?如懿传哪个人是容嬷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