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橙红年代卓力为什么会坐牢 橙红年代卓力为什么坐牢

2018-10-09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橙红年代已经热播到高潮阶段了,不知不觉可能就要迎来结局了,还记得开始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傻傻地以为是一部年代剧,没想到是一部剧情紧凑,人物身份扑朔迷离的题材剧。

剧中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服装背景的设计可以说都是苦下功夫啊,看到这里很多人想问卓力为什么要坐牢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难得看见小生和小花演这个题材的剧!

陈伟霆和马思纯演的都挺好的!

演员选角都挺好的,韩队,胡局,建国哥,梅姐还有刘奕君老师都很优秀。光哥真的有胡子没胡子气质都不一样! ?

其实,卓立坐牢和刘子光还有些关系!

在刘子光没有出现之前,卓立和贝小帅混,两个人吊儿郎当的,不正干。刘子光出现之后,就带着这两兄弟开始了创业。

因为刘子光得罪了孙伟和侯四海,所以在陆路运沙队中,贝小帅和卓力遭遇了碰瓷,而且还引发了冲突,卓立也身负重伤住院了。

之后,刘子光被侯四海陷害昏迷不醒,卓立在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就拉着贝小帅去找侯四海拼命,好在李建国出现了,才没有让两人鸡蛋碰石头,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卓立参与了打架斗殴,打了侯四海的手下,所以在他身体好了之后,他就被带到监狱服刑了。

新闻推荐

《如懿传》永璂问太监凌云彻的一句话瞬间泪奔,永璂这段演技太棒

《如懿传》的剧情是越来越虐,尤其是凌云彻当了太监之后,好好的一个人,不管是为皇上还是如懿,凌云彻都是尽心尽力,可是最终还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橙红年代卓力为什么会坐牢 橙红年代卓力为什么坐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