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橙红年代阿瑟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橙红年代阿瑟扮演者介绍?

2018-10-0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当中。

小编最近粉上了阿瑟小可爱,虽然傻傻的,可他也单纯地记得别人对他的好,阿瑟真情流露,不光打动了观众,也打动了刘子光。不过根据小编的判断阿瑟最后应该会为了保护他的掌门挂掉。那么阿瑟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呢?演过哪些电视剧?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阿瑟扮演者叶浏

叶浏是内地男演员,他参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和话剧,2010年叶浏跟别人组建戏子合作社,然后参演话剧《哈姆雷特》等,他的代表作品有《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热血尖兵》和《空天猎》等影视剧,这次出演《橙红年代》让大家认识到幽默搞笑的他,不得不说他把阿瑟这个角色演出了自己的味道,也很符合观众的品味。

阿瑟是个心智不全的少年,他的出现让刘子光一度陷入迷茫,当时刘子光被关押在贩毒基地,四年的时间他不断训练,无意间得到一块神秘的黑色石头,而阿瑟见到石头那刻,就称呼刘子光为掌门,表示刘子光就是光明派的掌门人,他誓死追随刘子光。

新闻推荐

颤抖吧阿部2播出时间 颤抖吧阿部2何时开播

由安悦溪、郑业成领衔主演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在观众的期盼中终于迎来开播,第一天就赢得了一阵好评和不俗的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橙红年代阿瑟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橙红年代阿瑟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